。-松窗棋罷 

 

 

--僅用數語說完全部便好,詳細的部分不想再提--

 

 

 

 

 

 

 

 

 

感謝上蒼讓我遇見妳們,因為有妳們讓我對這趟人生感到安心;

 

也感謝上蒼讓我遇見某些人,因為有遇見過他們,才更清楚知道妳們的珍貴。

 

我覺得這一趟的人際磨練(?)最大的目的,就是給我深深慶幸妳們的存在,還有更加的更加的安全感。

 

千言萬語只能終歸一句,認識妳們真好,希望我也不會讓妳們失望。

 

至於那些麻煩的人、事、緣。

 

 

 

 

不如低吟歸去,風清月朗。

 

 

 

 

等到再見時。

 

 

 

 

希冀能夠簡單一笑,不再炎涼。

 

 

 

 

 

 

 

 

 

 

 

 

 

 

好久沒寫日記了,一寫就這個(超煩人)

我只是覺得謝謝的心情真的好難講哦,所以我要寫在部落格內證明我真的覺得很慶幸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