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見中二,那一定是作者的錯  ( B L )  

 

 

 

 

 

 

 

 

 

 

 

 

 

 

 

 

 

 

 

第五章 (5+6死亡路線)

 

屠嚴常被人說,是瘋子。

 

瘋狂的,嘲弄的,令人厭惡的存在。

 

甚至,是屠夫。

 

他手上所染的血腥不知多少,只要心情不對,將整座城屠戮也不是沒做過。

 

所以,人得而敬而遠之,若不是國家還需要他,他任職的單位是隱蔽的軍,那麼他早就活不過今天。

 

但屠嚴只是笑,輕蔑地、傲慢地,將那些碎語的人如同他們所惡意猜測的方式,一一折磨至死,美其名曰娛樂。

 

直到它重新遇見那在血中,依然冷漠乾淨的人。

 

屠嚴永遠也不會忘記,在那廢墟和屍海之上,站立的人一襲白衫襯黑髮,精緻地面上是深邃的黑──沒有絲毫情緒──就像娃娃一樣,沾染了所有血腥,卻,乾淨。

 

屠嚴那時候吐了。

 

著著實實的,彷彿有什麼被挖掉的東西硬深深地拉回來。

 

罪?

 

是罪。

 

非罪。

 

在罪?

 

已死去。

 

不曾死。

 

饗宴。

 

饗宴?

 

殺。

 

死。

 

誰死。

 

我。

 

我是誰。

 

是我。

 

我活著。

 

不。

 

死了。

 

不存在。

 

誰死?

 

誰。

 

誰。

 

誰?

 

你。

 

你。

 

你。

 

──霏──

 

啊。

 

是霏。

 

霏靜靜不帶感情地看了自己這邊一眼,就像曾經抓不住的過往一下,專身消失。

 

「呵呵呵呵……」

 

屠嚴扶住了臉,面容雖蒼白,卻笑的愉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抓不住。

 

一直抓不住。

 

儘管他曾經為了對方失去了什麼,對方也不知道,因為那人始終是那麼乾淨──乾淨到好想殺了他──

 

就算沾染血千萬次,就算玷汙了數百次,那人也只會用那黑色澄澈的眸望著遠方吧──啊啊啊啊──真是難以忍受──我的VIVI啊──

 

屠嚴笑,愉快地笑,一室荒唐。

 

在他的頸上肩上咬下重多血痕,直到被他媚眼一橫,同樣的在自己頸邊拉下長長的血。

 

很痛,卻又麻癢愉悅至極。

 

吶。

 

吶。

 

吶。

 

為了你我失去了我最重要的人,所以,你就用你整個人來補吧──VIVI──

 

嗜咬所流下的血很甜,混著他的和他的,麝香味彷彿將兩人包住。

 

似乎只有這種時候,才彷彿……

 

靠近了他一些。

 

唇舌交疊。

 

氣息紛亂。

 

咬到傷痕斑斑的唇,嚥下那鮮豔的甜。

 

用手指撬開他的下顎,奪取所有氣息,由唇、由齒、由舌,將之全數奪盡。

 

更深一些。

 

更疼一些。

 

更記住自己一些。

 

把你所有的生命氣息都交給我吧。

 

讓那瞇起而有些淚眼的眸,只注視我一個人而已吧。

 

吶──VIVI──

 

屠嚴笑著,似瘋非瘋,卻在最深的入侵時終於醒了過來。

 

『我回來了。』

 

『你回來了。』

 

『我是誰。』

 

『你是誰。』

 

『哈哈。』

 

『是「我」呢。』

 

『是「我」呢。』

 

VIVI呢。

 

 

 

 

一起,沉淪地獄吧。

 

 

 

 

 

 

 

 

 

 

 


  

SL人設 

SL記點 

SL儀式 

SL噗浪

 


 

因為加班沒趕上死線...........所以五跟六一起寫,然後企劃內的兩隻就死定了(爆)

啊,但我會寫平行世界的版本,但基本除了差很多的劇情外,更動的應該不多,還是可以只挑一個看就好。

是說新的bgm好淨化我!!!!

感覺屠嚴都不屠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