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ㄌ和雪子的鼓勵下重新開始嘗試寫同人QWQ

感謝Cㄌ出借自家兒子們讓我寫(X

他家兒子真的太可愛了!

所以我要寫悲劇練習(咦)

圖:右邊是謬,左邊Queen,謬愛笑。

 

 


 

01 遺物

 

Queen視角

 

家裡的衣櫃很大,因為某人總愛一件換過一件的衣服,只為了吸引小鬼的注意力。

 

但每每總是失敗告終。

 

奎因還記得,對方總是不甘心的跑來吵自己,說都是自己搶走那些小鬼的注意力,哪怕被他厭煩的揍開也不依不撓。

 

但總是沒過多久,又恢復了那溫柔的笑……

 

……

 

奎因伸出手,觸摸上那略顯冰冷的衣襬,他還記得先前的溫度……還有對方那帶著笑意的回眸……

 

「砰」

 

衣櫃門關上了。

 

奎因轉身離去。

 

他才不要,一直穿他穿剩的衣服。

 

他又不是這些衣服的主人。

 

他……又不會回來了。

 

 

 

×

 

謬謬視角:

 

笑著揮別先前的陌生隊伍,亞謬邁步離去,隨著他的步伐,他身後的衣擺飄浮著。

 

沒事呢。

 

衣服還溫熱著。

 

他低頭,手指劃過衣領。

 

你穿過的(你的溫度)、你使用過的(你的氣息)、你吃過的(我煮的菜)、你睡過的(我的房間)。

 

都還一樣。

 

都還在。

 

連溫度都沒有改變。

 

所以,不要擔心。

 

他會將所有傷害過他的人、事、物,一個一個,找出來。

 

然後讓他們下去陪他。

 

亞謬一直笑著,哪怕已經未闔眼了一天一夜,依然,轉身。

 

衣擺在半空中劃出一道弧線。

 

他加入了另一個新的隊伍。

 

就算你不在了,他也依然會維持著這溫度。

 

直到死亡。

 

 

 

 

 

 

 

 

 

 

 

× 

 

小劇場:(不忍說第一個破壞氣氛的是官方Cㄌ)

 

 

01

 

奎因:你不在了……你的遺物……(翻出小妹妹的照片)

 

奎因:……(雅雅送的石頭、姆姆送的星星、月色送的魚湯……全部都貼上日期和詳細的日記解說)

 

奎因:我會替你全部扔垃圾筒的,希望你下輩子別再投胎。

 

02

 

亞謬:奎因的遺物……(思考半天)

 

亞謬:他吃我的穿我的用我的住我的!連妹妹都搶我的QQ!現在還要我分給他嗎!

 

亞謬:好吧,也不是不可以啦!我就燒……嗯……這件新款式的哥德洋裝給你!下輩子要變成可愛的小妹妹回來哦!

 


 

 

 


 

 

一方死亡三十題 題目

 

 

(來源請點)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