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03 

 

發一張超可愛的耳朵Queen充當吉祥物版面(被雷衝)

 

底下有兩張照片

第一張要感謝謬謬曾經帥氣的妝扮(被Cㄌ滅)

第二次則要感謝Queen美人符合氣氛的演出(再被雷衝)

 

最後!cㄌ說這篇沒有崩真是太好了QAQ!

因為謬在我心中就是話很多所以信整個好長(X

不過謬都被我寫得有點病病的(爆)

然後然後,如果真的讓妳想畫畫那我真是人生贏家(咦)

可是不要勉強哦!想放圖只是個人興趣問題!

 如果不OK的話我也可以不放圖的

後天見(?)

 


  

02 未寄出的信

 

Queen視角

 

謬01

  

那傢伙每次出門,在家裡所有小鬼的信中總是會收到拉拉雜雜的一大串問候。

 

奎因本來對此是毫無興趣的。

  

但也捱不住小鬼們不停的跑過來煩著他,然後將她們信件的最下面──關於他的──問候,指給他看。

  

一封:

  

奎有沒有好好吃飯啊……如果不盯著他的話肯定又都不吃躲起來發呆,所以雅雅有空的話幫哥哥端飯過去房間好不好啊?

  

兩封:

  

最近天氣有點冷啊,姆姆多注意身體保暖多穿外套,順便幫奎那傢伙帶一件吧!

 

不然那傢伙肯定又假裝不會冷的在逞強……

 

三封:

 

啊,Hira,前陣子奎那套的衣服手套不夠暖,我櫃子裡新買了一件,直接放在他房間然後把衣服全部收走他就會穿了,幫哥哥拿一下好不好?

 

不過也別太辛苦,如果真的很累的話要多找其他人幫忙哦!不弄也沒關係啦……

 

四封:

 

對了對了,黎黎我之前有做布丁,你們記得飯後吃,然後要注意別讓奎只吃布丁不吃飯……(以下省略)

 

非常囉唆的讓人想直接刪掉。

 

所以每次奎因在厭煩的被小鬼吵完後,都會瞪著寄到自己信箱來的那一封簡單明遼的信──有沒有想我?──

 

表示了深深的鄙夷。

 

那種該問的都問完沒話可寫只好寫這句,未免也太明顯。

 

所以奎因,從沒回過信。

  

 

 

啪喀。

 

信箱獨特的開啟聲響了起來。

 

奎因靜靜地注視著信箱,木製的內部在大雪紛飛的魔法山脊依然光滑溫暖,但是……

  

一封信,也沒有。

  

空蕩蕩的,冰冷感,似乎從指間蔓延到……

 

奎因瞬地收回右手。

 

而在他的左手上,則是被緊緊捏皺的紙。

 

那是他唯一一封,寫好的信。

 

但就算放在信箱內,對方也收不到了。

 

那些吵人煩人的垃圾信,也永遠不會再有了。

 

奎因垂下頭。

 

啪喀。

 

信箱被重新關上。

 

大雪紛飛,將他的衣衫全數染濕,人影也彷彿被覆蓋一般。

 

但奎因依然動也不動。

 

只有在飛雪中隱隱約約夾雜了,幾乎聽不見的低啞嗓音。

 

 

 

……我,想你了。

 

 

 

 

 

×

 

謬謬視角: 

 

q04  

 

一封:

 

奎今天過得怎麼樣呢?有沒有想我?

 

今天我到了之前(消音)的巢穴哦,這裡的風景真不錯呢!

 

給對方住有點太浪費了啊……對了對了,你這麼不喜歡照顧自己,那麼冰冷的地方肯定住不習慣吧?

 

將這地方搶來給你吧!我想你一定很高興的對吧?

 

二封:

 

奎我今天到了xxxx啊!

 

這地方你也來過吧?看到那些傢伙活得這麼開心的模樣真有點煩燥呢!

 

我好像有點懂你每次都厭煩的表情是為什麼了,不用擔心,剩下的就交給我吧!

 

對了你今天也有想我嗎?呵呵,還是不回答嗎?

 

那也沒關係,反正你本來就是這樣啊!我還會再寫信給你的!

 

三封:

 

奎,你有沒有好好吃東西?最近又瘦了一點吧?

 

你這樣真令人擔心,聽說xxxx的肉可以補身體,我去獵一些做給你好不好?另外啊,我找了一些人下去陪你,你有看到嗎?

 

四封:

 

喂,奎──

 

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還是一樣不喜歡回信呢。

 

我啊,我過得,很好哦。

 

所以你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你有想我嗎。

 

奎因。

 

 

 

……

 

 

 

契雅將信箱打開,然後費力地將那些塞滿的嶄新信封收進袋子中,她抬起頭,擔憂的神色望向遠方。

 

在那邊,屍骸堆疊的小塔上,亞謬正端坐在上頭,長長的披風隨風拍打,彷彿是放大的黑色羽翼。

 

而他卻怡然自得的微笑著,下筆不停。

 

在看不見的地方。

 

靠近心臟的胸前內袋裡的。

 

是摺疊好貼身輕放……由某個總愛靜默的少年,重複練習了好幾次後,依然放棄的……

 

未完回信。

 

 

 

 

 

 

 

 

 


 

 

一方死亡三十題 題目

 

 

(來源請點)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