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小比賽有趣而已,但放來紀念一下好了:D

 

01  

原本只是無聊逛一下公告,畢竟雖然參賽的少,但其實心情蠻平靜的﹋

所以看到這意外驚喜挺開心的XD

獎勵是3,000PO幣感覺好多(爆)

不過雖然3,000PO幣就已經很有用處了(只有三個月!雪子、貓貓、C小羅快幫我花(爆)),但果然還是想要實體書啊(躺)←貪心

以下放放「我想成為陣學師:令人驚嘆的粉筆精」這篇短文囉﹋

另外還有先前落選的「我也在寫輕小說~讓幻想躍動:穿越社」。

 (可以連過去也歡迎在部落格裡面看就好)

謝謝收看。

 

 


 

我想成為陣學師:令人驚嘆的粉筆精



最近時常聽見陣學師,好奇之下發現POPO有徵文活動,因此看了試閱。

 

故事主人公是名非陣學師,他甚至連有錢人都不是,但為了夢想去打工,並且悄悄地進入老師的課堂上,只為了在被注意到之前,多聽一些知識。

 

哪怕被朋友不以為意,被他人冷眼旁觀,他也不曾氣餒,令我感到敬佩。

 

除此之外,想到用線條畫陣,並且形成系統的陣學師,也讓我覺得大開眼界。

 

其中文內最著名的便是「粉筆精」,比起常見的魔法陣、魔法圖騰,粉筆精似乎是更活潑而有趣的存在。

 

只要隨手一畫,滿地的生物便會活起來,彷彿精靈一般,可攻可防,令人讚嘆。

 

如果是我的話,我希望能畫出一條線。

 

線中的生命像個旗子,不需要太多,三把就好。

 

旗子上可以畫圖騰,例如翅膀,只要輕輕揮舞,就可以被帶到天空徜徉。

 

而如果改畫棉花,那麼或許什麼攻擊也能簡單吸收掉。

 

攻擊線想不太到,或許在旗子中又加一條線,小爭執用繩索纏,大爭執用鞭子擊。

 

如果是一條線,甚至可以向吹箭一樣,飛得老遠吧?

 

但那似乎又太BUG了。

 

從小到大總會想,紙中的人物可以召喚出來,栩栩如生,因此陣學師的粉筆精,簡直就是讓我美夢成真。

 

在試閱的最後看見了老師被另一名老師挑戰逐出,會忍不住隨著主角的擔憂起伏,加油、別緊張、你可以的。

 

但最終老師還是被驅除了。

 

不是陣學生的主角,該怎麼面對這名生氣勃勃,卻又有些強勢的新老師,真心令人在意。

 

如果將來有機會的話,我會找到這本書,好好的把它看完。

 

 


我也在寫輕小說~讓幻想躍動:穿越社

 

 

「穿越呢……」學長邊慵懶地翻著手上的書,邊說。

 

「就是打電腦穿越。」

 

「喝水穿越。」

 

「寫毛筆穿越。」

 

「碰觸別人的靈魂然後當然穿越。」

 

「那個當然一點也不當然好嗎?」學長口氣從頭到尾都很無聊的樣子,害我忍不住想打斷。

 

我問道:「為什麼學長你要一直說穿越的事情啊?」

 

「因為這裡是穿越社啊。」學長聳了聳肩,他依然百無聊賴的模樣:「加入這個社團後,比較普遍的就是被流星打到穿越,新鮮一點就去飲料機投硬幣一次60元,然後穿越。」

 

「你可以體驗被火燒、被水淹、被土埋、被火車撞,然後練成鐵頭功、游泳高手、哈一聲發出魔法……然後想回來的話,就默念社團教室的隕石,就回來了,很好玩吧、快加入吧?」

 

「學長你能表現得有趣一些嗎?」

 

 

 

 

 

↑其實這篇寫啊寫的很想開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