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換儀秋視角看看)

 

「儀秋,敎我吧,敎我這個是什麼?最後了,最後敎我這是什麼吧。」

 

「……這是眼淚啊,懶懶。」

 

「為什麼有眼淚?」

 

「眼淚,可能是悲傷時會流出……也可能是喜悅時流出……」

 

「喜悅……?」

 

「是啊……喜極而泣……太過開心的淚水……」

 

「那下次、下次,約定好了,我會用開心的淚水去迎接你的……約定好了哦。」

 

「傻懶懶……傻懶懶……」

 

別來,他多麼想說出口──別來,別再來尋,他明白這對妖怪來說,有多麼殘忍。

 

他已經幸福的擁有了好友陪伴一世,懶懶卻不行啊……他的壽命,實在太短。

 

「傻懶懶……」

 

他閉上眼,滑下一滴淚。

 

「儀秋、儀秋……你怎麼也哭了?怎麼也哭了?」

 

他怎能開口?

 

怎能自私的傷害好友一回,他孤單過,那短暫的日子就嚐夠了味道,所以他怎捨得好友孤單?

 

只是他更明白……更明白……自己是最不該說出這句話的人……

 

 

天若有情,天亦老。

 

 

他這一世,有了賢淑的妻子、孝順的子女、至死不渝的好友,已經夠了,足夠了。

 

他已經自私的擁有紅兒、君兒(小孩),並且也讓懶懶不能跟以前一樣在他面前任意現身撒嬌,他明白……他非常明白。

 

這些幸福,都是懶懶帶給他的。

 

他卻無法回報。

 

天若有情,天亦老……

 

若有來世,請讓我……陪在懶懶身邊,給他同樣的幸福。

 

 

 

 

 

 

---

於是來世變BL(不)......應該說貓契請當平行世界看吧Otz貓契歸貓契,妖這邊歸妖這邊哦(貓契是被雪子盧了三、四年終於開是開的坑←龜速填。)

今天這篇好像一直沒發出來XD(可能當時覺得太曖昧了)總之現在補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