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殺  

 

(耶,cㄌㄌ看完後畫的!!!!) 

 

 

雪色漫過了天,黑如墨的血,重重在空中潑灑開來。

 

「……哈!」

 

亞謬勾笑著,鮮血從他的嘴角滑下,他揚起頭,黑色的披風在他身後散下,「你,輸了嗎?」

 

「……」

 

奎因半跪在不遠處,手握著短匕,鮮血將匕手和一半的衣袍染紅,他神色卻仍冷清,「閉嘴!」

 

疾馳,亞謬無聲一笑,舉起長劍,重新迎上。

 

  

×

  

 

「你說你要殺了我?」

 

「……」

 

「……呵!真有趣,如果做得到的話,就試試看嗯?」

 

初見的兩人,一在城上,一位城下。

 

黑白分明,彷彿永不相連。

 

卻又──

 

咫尺比鄰。

 

  

×

  

 

「你是新來的城民?那麼……」亞謬慵懶彈指,「為了成為我的人,努力吧。」

 

奎因靜靜的抬起頭,紅眸在一片黑中懾人至極,「……我會成為殺死你的人。」

 

「──呵!」

 

暴虐之主,受託殺手。

 

無數交集之中,墨染的血和紅,如罌粟毒般在心中蔓藤開花。

 

  

×

  

 

「……這只是遊戲,如果不乖乖成為我的人,我就毀掉你!」

 

「……哼。」

 

  

×

 

  

血染,刺骨。

 

何謂愛。

 

終將在最後穿透肌肉和骨髓之間,瀰漫開來的溫暖液體,怔柔了金眸。

 

奎因癱軟在地,白皙修長的指,最終握不住短匕,他只是緩緩地、緩緩地用那染紅的手,撫上那雙金眸所在的頰。

 

奎因:「……你愛上我?」

 

亞謬狠狠瞇起眼眸,「……」欲說些什麼,卻在指間要離去時倉皇握住。

 

「呵……」

 

「──你!」

 

奎因勾起了唇,第一次在那人面前露出了笑,但那懾人的紅瞳,清冷卻又嘲諷的逐漸闔上。

 

「終歸……殺了你。」

 

「──────────────────!」

 

   

×

  

 

大雪。

 

墨染。

 

血色蔓。

 

 

 

風歸零。

 

 

 

 

 

 

 

 

 

 

---

 

Cㄌㄌ說缺靈感所以就提供靈感(?)

明明給的大多數都甜的但寫出來是虐的(乾

 

個人很喜歡Cㄌㄌ也給好多感想好開心!!!!

總之謬有點不像謬但官方說為了QUEEN沒關係啦(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