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管家彎著身體出現在亞謬身邊。

 

「嗯?」

 

「恭喜您,成功收取新的資源領地,這是資料。」

 

亞謬接過來一看,一個透明的視窗便出現在眼前。

 

無名的聚落。

人口:0/25

掛載量:0/1

掛載數:0/50

占領者:亞謬。

 

再往下拉,還跳出另外幾行。

 

水源:100/500(每日)

食物:200/200(每日)

 

亞謬點開原本的那張清單。

 

城主:亞謬。

城民:500/500

農民:500/500

奴隸:300/300+25

科技建設(等級一):5/100

農業建設(等級一):25/100

祭品(等級一):0/10

 

只見在奴隸那欄多了二十五人,而其他建設的經驗值則增加了。

 

亞謬指了指清單,「這掛載量的意思是什麼?」

 

管家道:「主人,因為這些是額外的領地,因此你可以將多餘的人口、軍隊、牲畜、奴隸……等掛載部分到額外的領地上,就像是水源和食物一樣,可以額外增加,直到被其他人佔領走。」

 

「……所以假如我將五十名城民掛載到這邊,我的主城就可以增加五十位人口沒錯吧?」

 

「是的,主人,除此之外,您也可以指定城民到此地居住,上限為25人,假如有特殊人才的話,還能額外開發資源……但很可惜,這個村落太小,沒有什麼資源。」

 

「足夠了。」亞謬點頭,他將清單關上,瞥了一眼管家,「那麼……把人口調來75人,並且按照我之前說的,按照功勞把那些奴隸轉成城民,這事交給你可以嗎?」

 

「是的,主人。」管家先是恭敬點頭,隨後又道:「但建議您還是要宣布給眾人知道比較好,畢竟這能收攏人心。」

 

……真麻煩啊。

 

亞謬撓了撓頭,而後才站起身來。

 

底下的奴隸和城民安靜一片,寧靜而莊重地望著上方的人影。

 

黑影將披風拉得很長,亞謬居高臨下的睨著底下的人,口氣略平,「……既然你們達成了我的條件,那麼我將按照允諾,允許你們成為我的人。」

 

……這台詞真是怪彆扭的。

 

亞謬邊吐槽邊看著管家給的小抄,同時間,底下被管家拉出一批的奴隸們,則目光放亮,握緊拳頭,全身隱隱顫抖著。

 

若不是絕對的統治權威,怕是要立刻嘶啞出聲。

 

「同樣的。」

 

亞謬略淡的金眸瞥了那些麻木低著頭的新任奴隸,以及沒被選上又重新暗淡目光的奴隸們。

 

「你們也明白,我要的可不是這種小打小鬧,而是整片大陸,都歸我所有。」

 

亞謬露出笑容,「所以,只要你們這些奴隸照今天這樣,把週遭的國土奪來,你們也能成為我的人。」

 

所有奴隸眼睛閃動。

 

「不管是擁有什麼能力,偵查、隱蔽……或是各種對我有用的物品,只要能成為我的人,你們可以儘管報上來,那麼……」

 

亞謬彈指,「好好努力吧。」

 

 

×

 

影子在玻璃面上拉出長長一線,而後,眨著藍眸的金髮雙馬尾少女,帶著法杖跳了出來。

 

接著是手捧大劍的紅髮少年、持著地圖推眼鏡的睿智學者、有點慌慌張張的男孩、以及安安靜靜睜著深綠眼眸的長弓少年。

 

「嗨!」少女露出甜美的笑容,對凜凡打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