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23    

 

第一張圖因為今天光線問題有點暗,請多包含。

 

IMG_5225  

這是貓貓送的項鍊﹋

整個覺得超可愛的QWQ

很精緻又不會太華麗,好難形容,但我真的好喜歡!

而且戴起來也剛剛好(遮)這種扣子方式超喜歡的Otz

貓貓很會挑!我會戴著的!感激!

IMG_5226

然後這是絲巾~

摸起來觸感超好的,很軟(雖然還沒洗過),然後花紋我好喜歡QWQ

我也會好好使用的!

IMG_5227

最後一樣是最珍貴的貓貓信件和一整包糖果﹋

糖果種類超多的還有餅乾好棒XD

貓貓對於絲巾的貼心我也很開心QWQ

稿子要加油哦!希望別再卡了Otz

最好一次全部順利寫完(爆)

 

 

心得:

 

其實收到這個的時候心情真的很複雜。

很激動很開心也有種難以言喻的......感動。

可是總覺得感謝說太多,總覺得有些......習慣?

不太會形容。

儘管如此我還是想寫這篇,不知道能夠傳達多少,但我真的很開心。

不是因為禮物,而是因為那份心思。

 

貓貓的絲巾其實昨天聊天有提到,例如正式場合還有將來社團出席活動什麼的......

現在想想我的回答是不是挺掃興的啊(遮)

但收到我是真的很開心!

而且昨天也是真的有計劃以後去找找絲巾之類的來!

所以收到禮物時除了驚喜外真的很難以言喻。

 

但也認真的。

並不是因為貓送我禮物所以我才很喜歡她感謝她。

而是因為那份「貼心」。

逛街的時候想到以及購買,聊天的時候隱藏的貼心。

甚至是無所不在的鼓勵和支持。

 

我一直記得我會想投稿出書,事實上貓給我的鼓勵有了相當大的成分。

一起加油一起趕稿。

喊著來吧什麼的。

還有對文章的肯定,以及落榜後的那一句......

 

我:貓QAQ一直沒辦法跟你一起呢!

貓:沒關係,那換我去XXXX跟你一起。

 

我會覺得在這條路上,就算是為了貓貓我也會一直拼下去。

能在這條路上遇到妳真好QWQ

 

我是很笨拙的人,或許說話間可能很激動還是什麼抱怨......

甚至無意間的得罪或許也有可能?

至少我覺得我給貓的打擾很多QWQ

貓貓都是很溫柔的一直聽下去QWQ

真心希望能一直好好相處下去。

 

會加油。

會回饋。

 

一直讓妳等我,真是不好意思。

 

 

可以的話,我會盡力不讓妳失望的。

 

 

 

 

 

 

 

 

 

PS:Otz收到禮物到底除了謝謝以外還要怎麼樣才能傳達感激啊!!求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