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標題換這樣,雪子才會點來看﹋ 


 

 

 21

 

謬:情人節要到了耶!我要寫一封情文並茂的信,讓他們知道謬哥哥我是多麼在乎她們!

(謬扛了幾百封信,開始奮筆疾書)
奎:……(已經不想理他了)

情人節當天,某人難得的睡晚了,奎看著每年都不太想來收信的郵差小小的同情了一下。

郵差:……嗯?(拿一封信)

奎:……(站角落看風景)

郵差:奎因的信(知道對方脾氣,喊完後放到信箱中)

奎將信箱打開,雪白的信封上有些沾到墨的痕跡,可以想像對方肯定寫到手都黑了。

將信紙打開後,裡面只有簡單的幾句話。

謬:奎,情人節快樂,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哦^Q^,愛你!沒想到我會寫給你吧!哈哈哈,你太天真了!

奎:……(拿回房間,揉爛後連同十字扔向某人)

謬:(床垮,驚醒)欸──

奎:我不愛你(冷高樣)

謬:咦──QAQ

奎:今晚不准睡房間(轉身,離去)

謬:咦咦咦咦──

丟下對方在後面困惑吶喊。

奎的眼中卻忍不住笑了。

 

22 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大雪紛飛,魔法山脊的模樣一如往常的冰天雪地。

離開教團的奎才一踏出門,就被風雪撲了個滿懷。

奎因、奎因──

有人這樣呼喊他。

順著聲音看過去……不認識。

奎垂著紅色的眸,悄悄隱匿在一旁,直到對方離去。

而後,良久。

謬:奎──

帶著厚厚衣服行李的謬,穿著一襲黑色絨毛裝出現了。

奎:……(走出來)

謬:唉!你在這啊?我拜託朋友來接你,但他們都說沒看到你……欸,你都站多久了?衣服都濕了對吧?來我這邊有一套乾淨的,先去裡面換一件,我們再回家。

奎:……(接過)
謬:嗯?怎麼啦?(擔心摸摸頭)是不是太冷?不舒服。

奎:……沒有。(搖頭,去換衣服)

 

我只是……

除了你以外,誰也不想靠近。

 

23 安靜的傾聽者

 

正常來說奎都是當傾聽者的那一方,特別是對方總愛對著自己喋喋不休的時候。

但有時候,在很少的時候,不是這麼回事。

奎:……(默默注視著對方,流淚)

謬:嗯?乖?怎麼了?(溫柔眼神,低喃口氣)

奎:……(繼續哭)
謬:(抱住對方,摸頭,聲音愈發柔軟)說吧?把想說的話都說出來,我會聽的……一直聽下去的。

奎:……我……

謬:嗯,我在聽。

奎:……哥哥他…………死了。

 

24 桌子上每天一個神秘出現的紙條(蘋果)

 

奎瞪著桌上的紙條,萬分不情願的靠近。

果然一拿起來,就是某個笨蛋煩人的訊息。

謬:

早安!^Q^睡得好嗎?今天我要出門哦!早餐已經準備好了記得吃,外套也掛在門口最顯眼的衣架上,要穿哦!還有手套、圍巾……今天的雪有點深,所以改穿水鞋吧!我中午就回來了,我不在的時候記得要乖一點好嗎?哦對了,早安吻在你睡著的時候我就自己親過了,所以不用擔心唷──

紙被奮力撕濫的聲音。

奎左手用力擦著嘴唇,恨恨地將紙的碎屑扔進垃圾桶中,臉上的燒度卻怎麼樣都退不了。

那個大白痴!

 

 

25 因為你而留下的細小傷痕

 

他的手臂處有著一道疤痕,那是怎麼樣也補不回去的疤痕。

儘管有著聖徒的補杖,當初觸目驚心的染血畫面,依然在腦中徘徊不去。

謬:喂!奎因!發什麼呆啊?不要一直檔在前面!(一把將對方往後拉)

奎:……我是坦。

謬:那又怎樣?你又不是聖騎士!

奎:(靜靜注視著對方)我一樣可以守護你。

 

26 貼在皮膚上的柔軟嘴唇

 

謬:奎、奎、奎……

謬不自覺地流著淚水,愛笑的嘴一次也勾不起來,他緊緊握住奎的手,十指交扣,抵在唇邊。

奎:……閉嘴。(嘴角流血,伸出自由的那隻手)

謬:什麼沒事啊!不要講話!凜凡等下就來了!你撐著點!(將小補杖插在旁邊,並把空著的那手交給對方)

奎:(握住,也拉到嘴邊,親吻,嘴角露出淡淡的笑)閉嘴,別哭……我、我沒事……

謬:……

奎:(閉上眼睛)這次,換我保護你了……

 

27 比你還要了解你

 

謬:嗯?奎嗎?他很容易驚醒,所以在他睡前要泡熱牛奶給他喝,如果還有點餓會加點麥片下去,這樣比較好睡。

謬:然後他基本上不挑食,但也不愛吃東西,所以最好弄點不傷胃又好入口的給他,一次不要拿太多食物,會反感的跑掉……啊!像是切成小塊的肉啊,他沒戒心的話反而會吃下一大盤呢!

謬:他人其實不可怕啦!他只是不喜歡接觸人,跟他相處久就知道其實他蠻好講話的,不過不要太常吵他比較好,要給他一點空間,最好是那種可以維持兩人各自做各自事的氣氛對他來說最愉快……

謬:欸?還有他穿衣服常常不注意保暖,其實不是沒感覺,只是有時候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有點愛逞強,但也不是不能理解啦……我覺得這些觀察久了就可以明白啊……嗯,你等一下哦。

謬探出頭,對著樓下默默在客廳走動的奎大喊。
謬:最高級阿爾泰恩放在最左邊櫃子的第三格裡面!

謬:(回頭,對著訪問的人微微一笑)嗯?你還有什麼想問的嗎?

 

28 索求與給予

 

被人說了奎總是一直接受謬的照顧,卻總是不回應,不覺得很令人厭惡,應該早點離開嗎?

謬看著對方,微笑起來。

謬:為什麼這樣說呢?

謬:奎他很溫柔的,雖然他溫柔的地方我一點也不想跟人分享,可是真正需要對方的……你又懂什麼呢?

謬:你是以什麼身分說出這種話的?

奎默默上前,一把拉住那明明在笑,黃色的眼睛卻一片冰寒的謬。

奎:夠了。(看著對方驚慌離去,回頭)你是怎麼了?

謬:……(將對方抱住,頭埋在脖頸中)

奎:……我說了,我沒事。(摸摸對方的頭)

謬:……

奎:……下次,不會了(淡漠的紅瞳帶了點溫度,軟聲)誰也不要擋在前面,一起對抗那些怪物,好嗎?

謬:……嗯。

在同款式的衣服底下,幾乎要同樣的位置。

兩道疤痕,猙獰地蟄伏在上頭。

 

29 平淡卻令人驚喜的禮物

 

謬:這、這是……這是要送我的禮物嗎!(驚喜睜大眼睛,抱住眼前的妹妹衣服)啊啊……這一定是小天……

門被踹開了。

奎:警察叔叔,還是這個人。

謬被帶走了。

 

Part2

 

謬:生日快樂。

一頓菜,一套新衣服,還有溫醇的牛奶。

謬靦腆的笑了。

謬:雖然總是這些東西,但是……果然還是覺得這樣很適合你。

奎默默的穿上白色的新衣服,坐到餐桌前吃東西。

然後說。

奎:……這牛奶,睡前再喝吧。

 

奎:……生日快樂。

一頓焦黑的菜,一件新的圍巾,還有+9的杖。

奎:……石頭用光了……只有……這樣。

奎:(垂眸)抱歉。

奎被謬抱住了。

 

30 ALL FOR YOU(全部為了你←大概啦不知道/欸)

 

把手交給你,將注意力悄悄放到你身上。

只允許你靠近。

然後第一次配合一個人穿衣服、改變飲食、生活習慣……

只因為你認為這樣對我最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像隱藏在糖裡的毒一樣,習慣了,依賴了。

戒不掉了。

就算是這麼容易被驚醒的我,也在某一天,就算你睡在我身邊,也只會感到安心,而不是厭惡地醒過來……

所以。

總有一天,我會愈來愈強,直到能守護著你。

直到……

我們或許可以,永不分開的那天,到來。

 

×

 

一早醒來,開始一天的準備。

新鮮的蔬果、健康的飲食、適合的衣服、仔細查過的行程……

這些都是隱藏在關愛妹妹們之下的,那份依戀。

你可以說我是為了妹妹們的健康而去準備,我不否定。

你可以說我是先替妹妹們整理好衣服,我也不否定。

你甚至可以說,我只是在被妹妹們拋棄以後,才去找你。

這些。

我都不否定。

因為在我笑著這麼做的時候,隱藏的心思沒有人可以察覺。

奎。

奎因。

我啊……可以笑著任你打罵,也願意配合你而改變我的行為。

甚至,變得強大。

因為你而轉移對妹妹們的注意力,已經變得愈來愈長了。

但我一點都不在乎。

甚至悄悄地喜悅著。

只有你能揍我。

只有你能趕我出房。

我也只包容你,允許你讓我擔憂、煩躁、憤怒……讓我願意急急忙忙拋棄手中的所有事,只為了替你送上一件新衣服……

只是怕你感冒。

所以你……

千萬。

別再。

倒在我面前。

那會讓我失去真正的笑容。

 

 

 


 

 

 

來源請點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