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22.JPG

 

大家新年快樂!

不知道有沒有出去玩呢?XD

新年後的第一篇文就是來發發去年整年收到的禮物和愛心們拉仇恨(被揍)

首先第一個就是貓貓送的書啦XD

拍照技術不是很好不要介意(遮)貓貓這是已經第......四度送書了吧?(從我認識她以來)

總覺得常常聽到她要清書櫃買新書XDDDDDD

超感謝的QWQ我會好好珍惜的!貓貓以後想要看哪些書,也不要客氣的拿回去哦!

 

IMG_5220.JPG

 

放放兩箱書原本的模樣﹋

 

IMG_5211.JPG

 

再來就是我終於收到我們的明信片了!

比我想的小一些,可是摸起來感覺好棒,我整個超喜歡的w

還分了不少給親戚家的小孩XD

接下來就是開始寄明信片啦(X

收到的親們要記得跟我說一下哦QWQ/

 

IMG_5212.JPG

 

順帶一提這是要寫的份量(咦)

接著底下開始曬禮物們!

 

IMG_5213.JPG

 

首先第一張就是親愛的雪子送的聖誕禮物!

整個不要太幸福QWQ雪子以後要買什麼書跟我說啊,不然收書我會有愧疚感的。

然後你說像我的那隻狗很憨啊!挑個精明霸氣的圖吧!

 

IMG_5214.JPG

 

親愛的白白送的禮物﹋

小卡片、徽章、繪本什麼的好多(艸)竟然還有禁忌之戀我整個笑XDDDDD

然後卡片我友好好收起來了我很開心哦!

我們就一直好好相處合作下去吧XD!

不要壓力太大,我很隨意低﹋

 

IMG_5215.JPG

 

放一張有紙袋的﹋上面那張圖比較清楚就不刪了w

 

IMG_5216.JPG

 

然後這是NDN抽獎抽到的徽章們﹋竟然是鴨子,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雖然也很可愛啦(X

然後右邊那個是......好吧不是禮物(爆)但就想曬一下,這本真是太可愛!

很正常向的可以買來看看哦(?)

 

IMG_5219.JPG

 

再來﹋大學美女(仙)的耶誕禮物w

其實還有巧克力啦但我早就吃掉了(爆)手工香皂超香的!很喜歡!

我會努力夢想成真的!妳也要好好加油哦!

 

 IMG_5221.JPG   

 

然後同樣是大學美女﹋妞的禮物w

是出去玩時收到的,也是聖誕禮物!

直接送書整個不要太幸福(遮)

我有好好的看哦﹋這本我超喜歡的,心情不好都會拿來翻,謝謝妳!

 

IMG_5217.JPG

 

最後!鏘鏘!壓軸就是貓貓啊!(不要走,下面還一張(?))

這是貓貓送的耶誕禮物!直接一本星座書,這看起來就很貴啊!

2014年整年都可以用,看回顧2013時有種毛股悚然的感覺(遮)

2014一直說會轉換跑道TwT

真不知道實際意思是什麼,如果能夠出書就好了(躺)

然後耶誕卡整個很喜歡w我會加油的!貓貓要繼續讓我吵吵哦!

 

 

IMG_5218.JPG 

 

雖然在壓軸的下面又一張很奇怪(?)不過當做壓軸的全是貓就好了(喂)

這是貓貓耶誕節過後又寄來的賀年卡!

有上仙周邊還有我們隨便聊天時提到的小卡片!

(貓貓我整個驚喜到驚嚇了好嗎QWQ妳竟然連我的份都買!)

整個超開心的Otz然後發現我沒什麼好送整個超弱的啊!可惡以後我賺錢也要這樣偷送(x

\明年也要多多指教哦/

跟貓貓聊天都很開心XD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是聽我在亂喊(爆)

最後祝福貓貓坑都能全部寫完!(咦)然後源源不絕的靈感!(貓表示:我還一堆)

以及明年參加夢小說吧!(被揍)

 

 

 

最後的最後:生日卡片之類的就不拍了:P主要貼貼聖誕卡就好(已經夠豐盛了)

然後祝福所有親愛的寶貝們,還有閱讀這篇的你們,新年快樂,事事順心,萬事如意。

 

 

我會努力寫明信片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