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前先看:

2008的作品~

一樣只有稍微潤過標點符號~

 

 

---

 

 

 

──鄭少雲已登入,目前遊戲時間為夜間十一點,與現實時間一致。──

 

「啊啊啊啊啊,我怎麼會答應這種爛事啊!!還有那個臭小鬼竟然用玻璃杯丟我,痛死了,一點都不懂得敬老尊賢。」

 

邋遢的中年男子,無論到哪都還是一樣邋遢,只見遊戲中的鄭少雲抓著頭,依然穿著奇怪的長衣服、牛仔褲,以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遊戲中所以隨他長的亂糟糟長髮。

 

「什麼爛事呀?」輕輕脆脆的聲音,帶點嬌憨可人的甜膩感,淡淡的光點由鄭少雲頭上冒出。

 

然後晃呀晃的飄到他眼前,綠色的大眼眨呀眨的,白皙剔透的肌膚,金髮綁起短短馬尾,小小的翅膀透過陽光閃呀閃,還掉落些許金粉,活脫脫像是一個迷你的精美洋娃娃。

 

「哦,是妳啊,小精靈。」中年大叔卻像一點感覺也沒有,直接伸出手「噗」的一聲抓住小精靈,連同她身旁的金粉都給抓住揉掉

 

「嘖,妳不要老弄一堆粉好不好,很煩耶。」鄭少雲撇了撇嘴,然後將小精靈往肩膀一丟,再將沾滿金粉的手隨手擦了擦那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上衣的下擺。

 

「嘎!!主人尼在幹什麼?那是俺今天辛辛苦苦找花朵弄來的!不要心情不好就拿俺出氣!」小精靈尖叫,不爽的對著鄭少雲的耳朵大喊

 

「嘿、嘿,一個好好的精靈,不要開口閉口都是俺好不好?」鄭少雲掏了掏耳,然後咧開嘴不以為意道

 

「啊!!!」小精靈十分乾脆的鑽到鄭少雲耳朵裡尖叫。

 

「啊!!!」鄭少雲也跟著慘叫:「妳幹嘛啦!」

 

他按著耳朵哀嚎,嗡嗡叫的,多來幾次可是會聾欸!

 

「主人尼有什麼資格說老娘?!要不是因為尼,俺可是個十分有氣質的神聖精靈公主!尼給俺設定個『江湖味』幹什麼?」小精靈站在肩膀上叉腰大罵。

 

「我怎麼知道江湖味是這個樣子啊,我以為像個風塵女子那樣……」

 

「尼要個精靈有風塵女子的樣子幹什麼啊!!」

 

一個耳朵大小的精靈賣弄風騷,能看嗎?!

 

「呃……」鄭少雲抓了抓頭。

 

「主人真是個變態大叔!既然是變態大叔,那名字取的那麼文雅幹什麼?而且尼是大叔耶,用『少雲』像話嗎?」小精靈雙手叉腰,飄到鄭少雲面前,然後緊急拍拍翅膀煞車。

 

「欸,妳這話就不對了欸。」鄭少雲換上一臉嚴肅。

 

「師父……」一旁突然響起輕輕的女聲,鄭少雲揮了揮手打斷她,認真的盯著小精靈不放。

 

「哪裡不對?」小精靈也沒察覺什麼,依舊插著腰,睜大眼瞪著鄭少雲大叔。

 

「名字又不是我取的,這又不能怪我,當初我二十來歲時也叫少雲啊。妳這麼說的話,那名字叫寶寶的怎麼辦?寶寶會從小寶寶變成大寶寶,然後變成老頭寶寶最後是死掉的寶寶啊!」大叔也理直氣壯。

 

「……重點是俺叫尼變態大叔吧?尼不要亂拿名字來湊!還讓俺自己吐嘈俺的話!」

 

小精靈繼續大吼,另一方面,一個乾淨整潔的男子抓了抓頭,無奈的對著安靜站在一旁的黑髮女子道:「不好意思啊,美女,那老頭每次上來不跟小精靈吵上十分鐘架是不會停的。」

 

「沒關係,酒保先生,請叫我卜瑞希或瑞希。」黑髮女子,也就是卜瑞希靜靜的點了點頭,朝他道。

 

「啊,那就瑞希吧。」酒保笑笑。

 

「那是妳自己要吐嘈的啊,我又沒叫妳說。」換回畫面,鄭少雲大叔依然自故自的吵道。

 

「這樣就沒有爆點了呀!……師父!?」倒是小精靈似乎後知後覺聽到什麼稱呼,揮動左邊的翅膀讓身子隨著空氣轉向右邊。

 

「呀!美女。」小精靈眼睛一亮,撲了上去。

 

只見瑞希身著一個類似古日本的忍者上衣,上衣下擺垂至大腿看不到褲子,秀出修長白嫩的雙腿,上半則呈現V字型,露出誘人的乳溝。

 

黑色的長髮用馬尾綁著,黑色的眼瞳安靜的看著撲到自己胸前的小精靈,整個人冷冷清清的,彷彿高傲的孤月那般絕美、冷靜。

 

「誰才是變態啊……死小鬼,誰讓你把人帶來的?」鄭少雲大叔對這一切美景視而不見,只是瞪了瞪埋在胸部裡號稱是氣質溫柔的神聖精靈。

 

「死老頭,我是怕你害羞啊,我再問一件事就要回去上班了。」酒保笑的一臉無害。

 

「害羞個呸!啥問題?」鄭少雲不屑道,然後轉向卜瑞希:「欸,妳把那變態精靈抓出來好不好?」

 

看了很礙眼欸。

 

「是的,師父。」卜瑞希冷靜的應道,然後右手一夾,將小精靈直接抓了出來。

 

「幹嘛啦!變態大叔主人尼嫉妒俺啊!」小精靈不滿喊道,只是賴在卜瑞希手中沒有掙扎。

 

「誰嫉妒妳啊!叫我的稱謂不要叫那麼多,很吵。」鄭少雲回喊道。

 

「噢!那變態主人可以麻?」小精靈斜眼瞥道。

 

「倆位,我可以問了沒?」酒保無奈的打斷道。

 

「哦,可以啊。」鄭少雲無所謂的攤攤手隨地坐下,順手拿出腰間的一個普通褐色瓶子,打開來後咕嚕嚕喝了一口。

 

「啊!今天是茅台啊,哼哼。」鄭少雲眼睛閉著一臉陶醉,腿還抖呀抖的難看至極。

 

「……那個,瑞希,妳怎麼會知道死老頭在酒吧?或是知道死老頭有玩這個?」酒保忍住想踹下去的腳,略微掛著僵硬笑容的問著卜瑞希

 

「欸,我也才剛滿三十歲,不要一直叫我老頭好不好?你這個虛偽的小鬼。」鄭少雲打斷道。

 

「對啊!妳怎麼會知道我在那邊?」然後身子一倒,斜斜的臥在地上,咬著酒瓶咕嚕嚕的喝著。

 

「是師父自己說的呀。」卜瑞希依然冷靜的道。

 

「啊?」酒保一愣。

 

「啥?」鄭少雲也跟著愣了愣,酒瓶從嘴裡滾了出來。

 

「幾天前我剛登入的時候,便看到師父打人的畫面,師父還叉腰站在屍體上大喊自己的名字和所在地。」卜瑞希眨著眼,表情毫無變化。

 

「……真受不了你!好啦,我去上班了,在那邊緊張兮兮是我活該……」聞言酒保翻了翻眼,狠踹一腳鄭少雲後,不滿的滴咕消失。

 

「啊啦!年輕人火氣不要這麼大,帥哥我給你秀秀。」鄭少雲無賴的在地上滾一圈,除了嘴上咬緊酒瓶以免被打破外,人依然是一副嘻皮笑臉的模樣,然後被正在消失的酒保白了一眼。

 

「師父……」卜瑞希輕道。

 

「嗯哼。」鄭少雲挑了挑眉,看著酒保消失後,翻個身趴在地上望著卜瑞希,小精靈也有樣學樣,趴在鄭少雲的頭上看著她。

 

「師父可以教我嗎?」卜瑞希依然是那副淡淡的模樣,絲毫沒有改變。

 

「哦……妳說妳是爲了報仇吧?」鄭少雲一手撐地臥在地上,然後一手挖了挖耳朵。

 

「是的。」

 

「報啥仇?」鄭少雲轉了轉酒瓶,又打開蓋子咕嚕嚕的喝了起來。

 

「現在炎黃伺服器的第一擂台高手,鄭高夫同時腳踏五條船,害我朋友受很大傷害!無論如何,我都必須報仇!」卜瑞希輕輕握了握拳,一臉認真。

 

「哦,那傢伙啊。然後呢?那也不過是在遊戲內啊。」鄭少雲仰起頭,邊喝邊道。

 

「嗯,我很清楚只能在遊戲內,但是至少可以讓他不那麼大搖大擺的在我朋友面前炫燿他有多厲害。」

 

「啥?妳朋友沒跟他分?」

 

「分了,只是他會欺負我朋友,所以我想至少要給他一個下馬威。」卜瑞希握緊雙拳,一臉認真。

 

「……妳還真是單純啊。」鄭少雲一手舉起酒瓶,對準陽光晃呀晃。

 

「不可以嗎?師父。」卜瑞希愣了愣,不解問道。

 

「可以啊,反正妳都叫我師父了。」鄭少雲翻身坐起,攤了攤手。

 

「不過啊,我記得下個月擂台賽只剩下半個月了……」鄭少雲咬著酒瓶蓋晃啊晃,想了想,又瞥了瞥卜瑞希柔美的身軀。

 

「是的?」

 

「妳要有身體賣給我的覺悟哦。」鄭少雲邪邪的笑了。

 

「好的。」卜瑞希依然一臉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