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 2012-10-31 16-01-24 Wed


DN的歌淑,用月色合照(X...此篇是寫設定寫累的產物,別太認真看待(爆)

---

 

 

我願先你一步守護你,只為你那心心念念的族人。

 

 

你說你在暗地裡哭泣。

你尊敬的兄長和爺爺在陰謀之下離你遠去。

如果有天,能守護大家就好了。

如果那天,是自己保護其他人就好了。


你開始逞強的笑說自己一點也不害怕。

你去接觸了異族並嘗試尋求幫助。

你甚至以那柔弱的身軀,舉高短劍,衝向了那些怪物們。

只為了磨練自己的膽量。


骷髏、殭屍、食人花。

火翼獸、蜘蛛、蝙蝠。


如果為了心愛的人,再怎麼不習慣恐懼也要前進。


終於你開始信賴。

並決定去挽救自己的親戚們。

在巨人之下的你顯得如此藐小又如此顯眼。

 

如果。

如果有天,能守護大家就好了。

如果那天,能保護家人就好了。

如果現在就能擁有力量的話。

一定可以改變過去曾經遺憾的事。

 

白色的幽魂躺在你的腳邊,你開始跳舞。

親手拯救出來的親戚們圍繞著你和火堆,你說你可以笑了。


並寫信給我。

 

 

 

 

……………但我不要烤蜥蜴,還有給我跑慢一點!!很容易死啊笨蛋!!

---

順便附上配音版(你太閒了),非常業餘也別認真看待(遠目)

如果看到一堆空白請通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