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背景:有點像現代又像遊戲世界

 

 

昨天夢了好像有點可怕又還好的夢,

 

好像進入一個驚悚世界破解(但我不太記得遊戲過程了)

 

很多精緻的擺設,空間內好像有點扭曲,所以搞不清楚格局,

 

是昏暗黃色系的歐洲建築感覺,又有點混雜現代傳統凌亂的那種房間,然後有很多窗戶跟門,打開後可以通往其他的地方。

 

解完後遊戲管理者還跟主角說可以看四道門內養的怪物們

 

例如蛇男。

 

他在一個很狹長的迴廊中,地板水濕濕的,有些水比較淺像是水灘,但更深一點大概到小腿或是腳踝附近。

 

然後蛇男眼睛好像不太好,所以主角有趁他沒看到時,躲在旁邊的白色+金色的石縫中等他爬過去。

 

(迴廊的顏色就是白色+金色,有點像大理石構成)

 

他就是個裸上身的黑髮男人,皮膚很蒼白,沒看到臉,但很高大,大概有半層樓高(不含蛇尾)

 

他的蛇尾是黑色的,寬度大概是一張床的寬吧,長度大概是半邊操場,

 

一開始主角不知道躲起來跑到盡頭,以為有出口,結果發現竟然是死路要回頭,

 

結果被追出來,連忙關門,結果那個門是黑色的鋁門跟紗窗門!!!

 

裡面的蛇一直在推門想出來,還有看到手,也是慘白的很滑膩那種。

 

最後主角求救管理員才沒有被殺掉。

 

之後蛇男不小心打開一個很不起眼的紗門,銀色的。

 

裡面是一個銀色不大的房間,大概就一般的那種套房大小吧,

 

感覺有點像錫還是鐵做的,地板天花板都是同個材質,閃亮亮的銀色。

 

然後有一攤血人在裡面(不如說是一灘肉)。

 

主角立刻很驚悚的要逃。

 

因為他腦中忽然出現之前的教學,這空間內有四個寵物,最可怕就是眼前這個,是吸血鬼。

 

吃人肉。

 

之後再看那個門血人就不見了,房間內燈暗暗的,站著一個看不青臉,穿著西裝略矮的一個男人。

 

之後主角要後退跑或是關門,下一刻那個男人就出現在他旁邊了(然後一點都不帥,更像是反派那種),他用力咬向主角。

 

蛇男還是誰好像有跟他溝通說不能吃,但吸血鬼說他就是吃人肉的,餓很久了。

 

後來主角也是求救才被管理員救下來。

 

(另外兩個寵物在逃跑過程中忘記是什麼了!)

 

 

雪子:管理員人真好。

 

 

我:我覺得管理員在主角解除的過程有偷偷喜歡上主角耶wwww

 

不然養這些怪物的人不可能是好人wwwwww

 

而且管理員好像不止一個,但是會出手跟主角玩的是一個男生,

 

瘦瘦的,很像青少年,有點痞但是也挺斯文的,身上衣服應該是休閒西裝(軟)配牛仔褲的感覺。

 

然後遊戲本體我很想講但真的忘了,我只記得沒有怪物,四個怪物其實是管理員養的寵物,

 

在主角通關後跟他說:「恭喜通關,你可以去看看我養的可愛小寵物<3」

 

還大力推荐了蛇男。

 

主角表示:不需要,放我離開。

 

 

雪子:原來是情趣啊(?

 

 

我:嗯(?

 

之後就去別的故事了(???

 

一群人要逃生還什麼的吧

 

有颱風要爬出窗外想辦法脫身,然後有好幾種路線,主角好像有解過另一種從岸上走的。

 

但我醒前那次他們是趁颱風夜,主角爬出窗外,小心翼翼打開鎖。

 

然後沿著河道架了一個簡易的竹筏跑的。

 

後續就不清楚了,我記得從遊戲到桃生這邊也很有趣,但我腦中全是蛇男那濕漉漉模樣跟那灘吸血鬼血肉......

 

 

而且管理員還在暗戀一直沒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