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130-魔王大人不要鬧04-cv書腰_正封-13X21.jpg

PA0130-魔王大人不要鬧04-cv_正封-13X21.jpg

 

超新星作家清淺X知名同人繪師水々   野心力作

神秘遊戲管理員閃亮登場!

A貨勇者的End選項是──

*第一準CP‧魔王陛下(魔王選我選我選我!)

*相愛相殺的蘿莉王子殿下

 

魔王:弟弟,還有隱藏任務耶~勇者一定要鬥惡龍的啊~(啾咪)

邵翟:你們主僕在鬧什麼!我可沒有S/L大法!!!()

 

2017年台北國際書展現場詢問度NO.1 熱銷完售

輕小說超人氣作家 貓邏 誠摯推薦

 

[封底文案:]

真假勇者是誰尚未有答案,一群人就又摔進了滿是鏡子堆的「時間城」,

不僅所有人都被逼迫轉職了,還得一邊躲避遊戲管理員的追緝,

一邊去拯救被綁架的蘿莉王子!

那個、我有問題!為什麼聽說公主殿下是被惡龍擄走的?

報告邵翟少爺,因為陛下更應該追求自由的愛情

你現在是要搞背叛嗎!

在迷失的旅人的指引下,他們得前往火車站,送love letter信給站長。

任務執行>>>>>魔王&周衛  邵翟&亞克列斯

官配被拆!準CP魔王大人哭唧唧──

小松鼠,遺囑我已經寫好了,如果任務無法完成,混亂城歸亞克列斯;我的負債就交給你了。

誰要你的負債啊!

 

 

魔王:「拆CP!!!!這肯定是來自官方的嫉妒!!! (#`Д´)ノ」

邵翟:「你給我閉嘴!

 


 

終於出到最後一集啦XD

 

寫這套的風風雨雨真是不忍贅述

 

但無論如何還是謝謝一路陪我到這邊的大家,希望如果有下一套大家會喜歡:)

 

因為筆力的關係,修修補補了很多次,如果有覺得沒填到的伏筆請跟我說,

 

我會看看是不是我哪邊沒寫好,或是需不需要寫個番外補完。

 

如果可以的話,也想看看大家有沒有對這套的心得,或是對於進步的建議

 

不然一個人猜好寂寞呀QWQ

 

(好啦可以不要理我,我知道我沒有寫很好)

 

說認真的,之後我可能會用弟弟他們的圖訂製簡單的小糖果,辦活動送給大家,

 

但因為只做一個,想問問大家比較希望做誰呢?

 

請在文章或是FB、噗浪底下留言給我哦:

 

弟弟

魔王

雙子

亞克列斯

 

麻煩了:)

 


 

其他書籍資料堆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