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9\NDN公會本希羅宣傳圖/

好吧圖文無關,文是莫名半夜突然討論到虐身跟虐心,

希羅表示失明OK,就開始洗腦我,然後我就心動了(咦)

然後就莫名的開始接龍了(爆)

黑髮的是謬,全名亞謬。

白髮的是奎,全名奎因。

然後是輪流失明之類的吧......

要說接龍也不對,基本上都是各寫各的(爆)

希望看得懂﹋

 

PS:順帶一提,結局部分Cㄌ說他要寫溫馨的,但是因為我的不夠虐所以要挑戰虐的......

可是我覺得我已經很虐了啊!為什麼會有蠢萌甜情侶感!

 


 

以下標的名字為失明的對象。 

 

 

再也看不到你的臉,你的身影--

還是要打起精神,強顏歡笑的,說著沒事的。

唯一慶幸的,就是看不到你因我而哭泣的臉龐了吧………………

 

(希羅-).   

 

 

 

「不要哭啊。」亞謬試著伸手卻落空,接著被緊緊抓住,「只要你沒事,那就足夠了。」

臉上仍是那沒心沒肺,溫柔到讓人痛苦的笑臉。

 

(於凡-謬)

 

 

 

「我還是好手好腳的,雖然現在還不是很方便,但是相信等習慣了之後會好點的。」

「不就是看不到嗎?我還是摸的到,碰的到。能吃能喝能睡,也能這樣和你說話。」

「我身邊不是還有你們嗎,大家都在,那就夠了。」

「只是要你照顧我,不知道是委屈你了,還是讓人感到不放心呢?」

「說笑的,我可以照顧好自己的。」

「吶,我都說這麼多了。」

「……就別再哭了,好嗎?」

我會無法維持住我的笑容的。

 

(希羅-

 

 


「不要管我。」

「不要管我。」

「不要管我。」

「我說了--滾!」

但手還是被抓住了,都說了不要管了。

就算現在看不見了,但也知道,你的笑容肯定不在了。

那還不如……

還不如讓他自己離開,繼續讓你在陽光下笑的溫暖。

 

(於凡-奎)

 

 

 

「……我沒有哭。」

「那落在我臉上,手上的是什麼?」微笑。

「……我沒有哭。」

「那這溫熱的,還帶著鹹味的是什麼?」微笑。

「我說了,我沒有哭。」

「……好,好,你沒有哭,我身上逐漸暈染開的不是你的淚水。」微笑。


為什麼你還在微笑?

為什麼還能笑的這麼溫柔?

不要再笑了,這種時候,不要再這麼溫柔的笑了。

這種強顏歡笑……


「--沒有喔。」

「我沒有強顏歡笑。」


因為你已經代替我哭泣了。

夠了。

 

(希羅-)   

 

 

 

第一天,我聽見你碰撞的聲音。

第二天,那是有些慌張的滅火聲音,你擅長的料理似乎焦了些。

第三天……

第四天。

我開始練習笑,就像記憶中的你對我笑的那樣,僵硬的,試著勾起嘴角。

這樣才能讓你知道,我沒有事。

所以……

所以不要再緊緊握住我的手,不要再讓溫熱地液體落到手背上,不要再讓我感覺到你不是在笑。

那樣的表情,光想就知道不適合你。

(於凡-奎)

 

 

 

「我可以自己來。」 

「……我沒有逞強。」 

「……不要把我當成廢人一樣。」 

 

跌撞在地的痛楚傳來,我知道我在逞強,我想要表現的跟以往沒有兩樣。 

我可以想像的出,被我甩開手的你,臉上是帶著怎樣愧咎又急切的表情。 

伸手將我攬起,神情又是多麼的心疼與不捨。

  

說著沒有,沒有那麼想的你,雖然強裝鎮定的微笑著, 

但那握的死緊,顫抖著的,彷彿不想再放開的手,按在我身上的力道,出賣了你。 

 

你以為我們認識多久了,相處多久了,在一起,多久了?

 

就算看不到,我會不知道當你站在我面前,笑容底下全是自責難過嗎?

 

 ……我不要你這樣。

 

不要讓我覺得,我是你的負擔。

 

(希羅-)   

  

 

 

你又在顫抖了,細細碎碎的傳了過來,我知道,那是你又逞強的表現。

可是我什麼都不會說。

我依然在這裡笑著,笑著。

「今天的陽光真不錯呢!曬起來好暖!」

「需要幫忙嗎?記得糖罐是左邊,右邊是鹽罐。」

「你說,我要寫給雅雅什麼信好呢ww她肯定還是一樣充滿活力吧?」

我會像這樣,每天每天的對你打招呼,每天每天去嘗試新的事情,或是......曾經熟悉,現在卻陌生的得重新學的事情。

然後我被你抱住,被你用熟悉的凶狠陌生的脆弱口氣喊著,「夠了,不要再這樣了!」

「不要再這樣?」

「不要逞強!」

你靠在我身上,身體顫抖著,勉強勉強的想抑止,卻怎麼樣也停不了。

啊啊,真是的,到底是誰在逞強呢。

我很好,我沒事,我真的不要緊。

都是說真的啊。

我低下頭,握著你的手,一會後掙開你的環抱。

我回過身,對著確定的你的溫度的方向,笑著說:「奎,你真是太嚴肅了,都說我沒事啦!再這樣下去會變成愛哭鬼哦!」

我會沒事的。

這樣,才能讓你早點回歸你喜歡的生活,而不是因為我而團團轉著,甚至去問其他人怎麼照顧我。

你明明那麼討厭接觸其他人的啊。

 

(於凡-謬)

  

 

 

負擔什麼的,我從來沒有這麼想過-- 

 

你為了我,失去整個世界的光明。 

 

比起傷心,難過,懊惱,自責,我感到更多的情緒,是憤怒。 

 

--奪去了你的光明的,是我。 

 

憤怒的對象,是我自己。

  

 

「奎,請你相信我,我沒有那麼想。」

  

 

臉上是微笑著的,心裡卻淌著血。 

如果可以,我願意將這痛的彷彿隨會停止的心挖出來向你表明。 

 

你的眼中無法映出事物的那天起,我沒有一天不後悔。 

如果可以,我恨不得,將我的雙眼給你,換回你的光明。

  

你的世界就此崩塌。 

那我就成為你的世界,你的光明,你的支柱。 

 

請不要逞強,不要拒絕我。

 

 (希羅-)   

  

 

 

很討厭你這樣。

明明受傷了,還會撓頭說沒事,明明跌到了,還會哈哈笑自己笨。

雖然真的蠢透,但明明很多事情都那麼的不堪,那麼的應該讓你難過。

你卻只會笑著。

笑著。

……就像過去的你那樣,任我打罵,任我拒絕,甚至關在門外睡覺,卻始終溫暖的,溫柔的......令人煩躁的,笑著,注視著。

永遠的看著我。

「……」

但現在你看不見了。

你看不見我在打罵你後的小動作,你看不見我轉過身的逞強,你也看不見我在你微笑之後,會忍不住跟著的,小小.......

小小……微笑。

雖然你還笑著,但卻只能讓我看著你,我可以照顧你,我可以代替你去面對那些人,可是你,你不會看著我了。

……所以,你才會這麼執著的,執著地笑給我看,是不是?

真的很討厭你。

這世界上除了你以外就再也沒有人像你一樣笨了吧。

而我……

抱著你的觸感還是那麼溫暖,被你握住的手,還是那麼溫柔。

所以就算被說愛哭鬼也沒關係。

多依靠我一些,多讓我照顧一些,多相信我一些。

讓我看看你真正的,真正的笨蛋,真正蠢透的傻笑……一些。

 

(於凡-謬)

  

 

 

「手。」 

「?」 

「手,給我。」微笑著,我向著他的方向,伸出了手。 

溫度一直都偏低,卻還是好摸的手覆了上來,隨即像是察覺到了什麼似的,縮了回去。 

 

不要小看失明的人對其他感官的進步能力。 

 

這時候的他,一定是皺著眉別開臉的彆扭表情吧。但是手已經被牢牢握住了,想掙也掙不開。 

 

「果然,弄傷了。」 

握著的手一僵。 

 

摸著手指上纏繞上的,是OK繃吧?還有在那附近的,些許細小的傷痕。 

「你不是、...... 

「鍋子碰撞掉落的聲音,切菜感覺不是很順手的聲音,還有你忍住沒發出的吃痛聲。」 

朝著他的方向微笑著,感覺到他又抽了抽手,是惱羞了吧。 

「閉嘴,少囉嗦。」 

 

阿,我真準。 

 

「不會煮東西就不要勉強了,我可不想吃血淋淋的料理。」 

「……誰說是煮給你吃了。」 

「不然這個家裡還有誰吃的下你煮的東西嗎?」 

「……」 

 

緊握著的手縮了縮。 

 

「煩死了,嫌難吃就說啊!」 

「我沒有說難吃啊,雖然的確是還有進步空間。」 

  

「但,那不是重點。」微笑。  

抬起依舊想掙脫逃走的手,置於面前。 

 

「不然是什……幹什麼你?!」 

「嗯,聽說舔傷口好的快?」 

「白痴嗎你身為祭司還會相信這種無稽之談!」 

「那就當做是加持你廚藝進步的KISS好了。」 

「放手白痴!!」

  

(希羅-)   

  

 

 

你是不是不笑了。

一天、兩天、三天、四天……好幾天,你似乎愈來愈沉默。

雖然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會來煩我,吵我,但沉默的次數愈來愈多了。

你的笑聲開始變得僵硬,有時候,還會哽咽。

我不是已經開始練習笑給你看了嗎?

一天、兩天、三天的,愈來愈自然,愈來愈習慣,雖然我看不見,但也比過去笑地多了。

你怎麼能,跟我走相反的路呢?

「你現在的表情是什麼?」

終於有一天,我伸手觸上你冰冷的臉,你也用那雙略低的手反握住我的,然後我感受到你那略勾起的弧度。

「我在笑哦,奎,我在笑。」

這才不是笑。

這才不是你的笑。

謬的笑,沒有這麼薄弱,沒有這麼勉強,也沒有這麼......這麼讓人難受。

「走開。」

我甩開你的手,你肯定是一臉錯愕,但,「走開。」

我推開你再度伸過來的手,並且讓自己的聲音不要發抖,「不要再靠近我。」

「……為什麼?」你的聲音好像在苦笑,卻又有些顫抖,「我說錯話惹你生氣了?那我跟你道歉?」

不要道歉。

我皺眉,深深的深深的感到憤怒。

不要對我道歉。

「滾,不要讓我說第三遍。」

你不說話了,只是好像依然待在前方,我咬牙,站起身,跌跌撞撞的逃了。

對。

逃。

因為這不是我所熟悉的謬,這人根本不是謬,他不該是這種反應,他不該是這樣的回應。

他應該笑,應該白目,應該哀嚎出聲--無論如何,都不該是這樣的--

「奎因。」

我將頭靠在牆上,用只有自己聽得見的聲音說。

「奎因。」

「你。」

「把謬。」

「還給我。」

求求你……

把我的謬,我沒心沒肺蠢到家的笨蛋謬。

不管怎麼樣都溫暖溫柔笑著的謬。

還給我……

 

(於凡-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