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商業文字委託】親吻鼻尖 – 原創 - 清X時(BL)

  

  備註1:依約定將委託角色匿名,並以清時二字取代。

  備註2:演藝圈PARO

  

  ×

  

  「你是我心中的光芒,最後的依賴。」

  

  說這句話的時候,青年垂落著灰藍色的髮,離你很近,而他那總是面無表情的臉,卻莫名柔和了幾分。

  

  青年用那雙異色的瞳,一半如三月春雪初融,柔和帶著冷意;一半如血色寶石,在黑暗中莫測,在陽光中璀璨,直直地望著你。

  

  「你的手觸到我的指尖時,我便渾身戰慄,傳至心間……」清說。

  

  他垂下眼,長睫半掩,莫名哀傷。

  

  而那雙修長的大手,卻直直勾著你的指尖,偏涼的體溫讓你反而真的顫了一下,你想抽手,卻抽不回。

  

  隨後清重新抬起眼,他注視著你,並輕輕偏過了頭,清灰藍色的髮,隨著他的動作而斜落,隔著窗灑進的光線,徒增性感。

  

  你這時忽然想起為什麼雜誌總說這個臭臉的傢伙,是性感男神前十名了。

  

  明明總是板著臉、看起來傲慢、還超級難相處。

  

  卻能讓各大導演包容,讓無數少女風靡……

  

  果然還是,不想承認的帥啊。

  

  你分心後回神,便眼睜睜看著自己的手被壓到清的胸膛……他涼薄的體溫一點一點傳來,還有那一下一下跳動的心臟──彷彿你的心臟也跟著狂跳,並且,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清──你──」

  

  你的話語被截斷,你看見他眼中染上了一層哀戚的看著你。

  

  「你是我的……」

  

  清伸出另一隻手,慢慢觸上了你的金髮,從上,到下,劃過了你的耳際,臉頰,勾得你一陣麻癢。

  

  「陽光。」

  

  他落下了手。

  

  在你心中受到動搖,準備再次開口時──你感覺你的臉瞬間被用力掐了一下。

  

  一切的美好幻覺瞬間被打破。

  

  「笨狗。」

  

  清的表情恢復成常見的淡漠,他鬆開眼前青年的手,還過分的拿濕紙巾擦了擦。

  

  隨後他的薄唇似有若無的彎起一抹嘲弄弧度:「心動了嗎?」

  

  「……」

  

  青年怔了半晌,隨後猛的回神,那雙漂亮的紅色眼睛,染上一抹憤怒。

  

  「清──」

  

  「欸,被騙的話是被騙的人的錯吧?我只是在練習劇本而已,誰叫你隨便闖進我的休息室的。」

  

  「什麼闖進!」時怒極了,「我只是來拿我的衣服的好不好!」

  

  「反正是你不好,你不知道演員醞釀情緒時,是不可以隨便打擾的嗎?」

  

  清長腿交疊的坐回椅子上,手還有一下沒一下的點著一旁的桌子,那邊明顯的放著一本捲起了的劇本。

  

  時氣炸了,他衝向前,抓起清的衣領,卻又被覆身過來。

  

  「哈?」

  

  清冷的氣息覆蓋五感,時怔愣中,感覺自己的鼻尖輕輕被吻了一下。

  

  隨後退開。

  

  清站起身,涼薄的面容居高臨下的看著臉蛋發紅的青年,撇了下嘴。

  

  「這樣就腿軟了,還裝什麼好男人,笨狗就是笨狗。」

  

  時再度回神,發怒,「誰腿軟了啊!」

  

  ×

  

  稍早之前,隔壁有了些騷動。

  

  悠閒看劇本的青年本是淡漠的毫無動搖,但卻在別人誤推開休息室時,從門縫間看見了……

  

  被團員攬著肩膀的時,嘻嘻笑笑的走過,途中被小助理撞到了,潑了一身的飲料。

  

  小助理眼都紅了,拼命道歉,卻被時捏了一下鼻子,彎起燦爛又帥氣的笑臉安撫。

  

  莫名令人不爽。

  

  在慌忙道歉關上門的人眼前,清半歛下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