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商業文字委託】IDOLiSH7/星巡之觀測者 – 承諾 – 奧萊恩/八乙女樂
  
  TAG:親手背、承諾、一支舞
  
  伊蒂絲的舞蹈一直都能吸引全場人的注意。
  
  柔韌的腰肢、獨特的神祕氣質以及巧妙的弧度,伴隨那翩飛的水藍色髮,和似有若無流連在你身上的視線。
  
  在拉瑪這時常有戰役的國度,彷若是能克制百煉鋼的水,緩和了所有冰冷。
  
  至少奧萊恩是這樣想的。
  
  鋼鐵的國王此時正半倚在窗沿邊,注視著從薩丁尼亞帶回的人,墨綠色的披風順著他的動作斜下,染出皺褶,他卻全然不在意。
  
  直到伊蒂絲停下了舞蹈,以前殺手的身分,敏銳的朝上一瞥,奧萊恩才頓了頓,有些不自在的轉開眼,再又慢慢移回來,對著帶著笑意的伊蒂絲點頭致意。
  
  曾被人說過於認真,以至於和席漣納的人民不對盤。
  
  奧萊恩第一次開始有些思考這件事,或許陷入戀愛中的人都是一樣的,哪怕他尊貴如斯,仍會忐忑。
  
  若是為了迎接以及公開介紹伊蒂絲的晚宴,讓她不愉快怎麼辦?
  
  若是她的第一支舞不願與他跳,那又該如何?
  
  ──又或者有誰如同自己,傾心了她的舞蹈,而將她像是他從薩丁尼亞那帶走她一樣,那又該如何是好。
  
  直到晚宴的那一刻,奧萊恩腦內都在想這件事。
  
  翠燦的燈光灑在精美的舞池中,兩旁的點心扮著裝飾的花,不會太過鋪張,卻也不會死氣沉沉。
  
  溫柔的音樂響起,奧萊恩在萬眾矚目之中,靜靜走到伊蒂絲身邊。
  
  美麗的人啊,妳是否能與我跳舞。
  
  奧萊恩的手戴著精挑細選,準備多時才選定的白色手套,小心翼翼且虔誠的捧住伊蒂絲的纖細的手。
  
  「怦咚」的心跳聲。
  
  不知道是自己的還是兩人的,伊蒂絲的眸靜靜的睇著僵硬的他,曾經冰冷的藍化作柔軟的水色。
  
  直到他以最真摯的姿態,吻住了她的手背。
  
  「從今以後,妳屬於拉瑪。」
  
  從今以後,妳屬於我。
  
  「我將護妳無災、無痛、無病、無憂。」
  
  我將護妳幸福、快樂、無憂、無慮。
  
  「願妳在拉瑪食行育樂,皆能找到落腳之處。」
  
  願妳同意留在我這,永遠不要離開。
  
  奧萊恩抬起頭,銀色的眸倒映著伊蒂絲,亦如伊蒂絲始終只望著他一般。
  
  奧萊恩的薄唇,慢慢彎起一抹笑意:
  
  「我以拉瑪,鋼鐵之王誓言。」
  
  我以奧萊恩之名誓言。
  
  「接納妳成為我國的一員。」
  
  接納妳成為我的家族的一員。
  
  「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
  
  晚宴的第一支舞結束之前,伊蒂絲忽然迴了個身,半邊柔軟的身體偎進了奧萊恩的懷中。
  
  奧萊恩一怔,卻見伊蒂絲湊到他耳邊,輕輕道:「嗯。」
  
  「我信你。」
  
  奧萊恩臉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