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綠痕親w  

 

 

02

雅儀在小鎮上開了麵包店,那淡淡甜甜的香氣,會讓綠痕想起曾經的過往,但他也不在意,依然坐在院子中,任由小冉君拉著他的長髮隨意玩鬧著。

「啊啊、貓、咪!貓咪!」小冉君忽然呆呆看著綠痕用法術變出,雅儀店內的情況,突然對著綠痕嚷嚷著。

「嗯?怎麼了?」綠痕彎下腰,抱住軟軟的小冉君,他柔聲道:「冉君,怎麼了?」

冉君一手一把黑髮,黑亮的大眼直直盯著冉君看。

「冉君?」

突然他笑彎了眼,月彎的眼睛水亮水亮:「我聽媽媽說,今天是五二零、我二你!你二我嗎?」

綠痕一愣,聽著那憨甜的聲音,和些微的咬字不清莞爾。

「我二你唷貓咪!貓咪呢?你二我嗎?」

綠痕一把將小冉君抱起,親了親他的臉蛋。

 

「嗯,我愛你哦。」

「冉君。」

 

 

---

 

為什麼是從02開始呢?

因為雪子說塗鴉不可以PO(爆)然後太晚去睡了

因為C羅羅和雪子太棒了QAQ我決定兩人都把圖放最前面炫燿!(揍

是說我賀文寫這麼短卻拿這麼棒的圖(艸)沒問題嘛

C羅羅你們對我太好了TAT

然後C羅羅我超喜歡這張哦!溫柔感好棒!微笑好棒!軟綿綿好棒!長髮被拉著好棒!

你好棒!!!!

要怎麼樣才能傳達開心呢Otz

總之謝謝\>3</

好期待雪子明天哦(被揍(雪子的圖+賀文會放至冉之卷番外)

我好幸福(艸)

...然後這應該不是BL吧,冉君才五歲呢!

2013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