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你了。」

灰貓的眼睛很冷憶秋發誓他不曾看過他那麼冷清的對待自己,灰貓手攬著那模糊的人影,眼神眷戀,但卻不是看著自己。

憶秋覺得自己從打從骨頭深處都冰寒起來。

他知道那個人,黑色的長髮,溫和的氣質,斯文的臉上總是帶著微笑。

那是自己在夢中看過無數次的……自己!

 

『我喜歡你。』

依稀記得,那個人曾經這麼說。

灰色的眸子靜靜地望著他,深情的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我只愛你。』

那人也這麼說過,綿綿密密的溫柔,從日常生活侵蝕,讓他漸漸的真正的愛上了他──但現在,那人,納明明是憶秋最熟悉最信任的人,卻將那眼光投給了他。

 

不,應該說。

那人所摯愛的,所看見的。

從來就不是他。

而是那個人。

那心心念念,在千年以前的那個人。

 

憶秋沉默的望著他,溫柔、和善,果然是與他完全不同的人呢。

……應該早就知道的啊?

為了這個人,灰貓可以跋涉萬里,可以不顧一切,無論對方的性別老少,無論對方的個性變得怎麼樣。

都義無反顧的。

愛著他。

 

而那個他。

不是他。

不是他這個冒牌貨。

張憶秋。

 

「我沒愛過你。」

那個灰貓這麼說,灰色的長髮在身後披著,優雅的西裝貼在身上,他的眼神冰冷,高高在上。

就像是面對著外人一般,高傲、冷漠。

 

「……是嗎?」憶秋閉上眼睛,然後睜開,扯出嘲諷的笑容:「那正好,我也不喜歡你!」

他將緊握的雙手藏在背後,制服早已被汗水淋濕。

而那人,並沒有要他去換。

 

「我會將你的記憶消除的。」那個灰貓這麼說。

「無所謂啊……我剛剛有說了,我也不喜歡你。」憶秋將緊握的雙手鬆開,疊在自己的眼前,笑的得意。

「……」灰貓歛眸,像是不再對他有絲毫興趣,他看向懷中的人,很溫柔、很溫柔的笑了:「那麼儀秋,我們走吧?」

黑髮的男子有些擔憂的看了過來,憶秋只是諷刺地笑著,他就這樣注視著他們,直到消失。

房間恢復一片安寧。

憶秋將手舉在自己面前,攤開,手心內被掐的傷痕累累。

他將手遮住眼睛,悲鳴出聲。

 

是的,他也不喜歡他。

 

他愛他。

 

哪怕從今以後。

 

他只能不愛他了。

 

 

 

 

──FIN

 

 

 

 

 

 

 

 

 

 

 

 

 

 

 

\YO/ 愚人節快樂。

 

 

 

憶秋:「臭懶懶你下次再開這種玩笑我就揍死你!真的會揍死你!」他的眼眶紅紅。

懶懶眼中冰寒:「放心,我會先揍死其他人。」他緊緊的抱住憶秋,額對額,以示安撫。

虛假的鏡子在地上碎裂片片,上頭有著很久很久以前,某人殘留下來的信物。

還有攤在一旁的妖怪血跡。

 

──FIN

 

---

20分鐘敲出來的ry

虐到雪子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