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氣話

 

 

 

 

 

 

 

 

 

生病後就算坐在電腦前看著文檔四小時以上也拼不出文字

 

像是幼兒拼圖一樣慢慢把人物拼湊出來,眼在哪嘴在哪,這樣好不好看

 

總算過了第一關

 

但卻拼不出劇情

 

所有的字都像亂糟糟堆疊的........................字

 

就算咬牙去拼湊成小短劇

 

片段與片段之間就像更大更散落的拼圖

 

A段拼不起B段

 

寫B段忘了A段

 

人物性格/劇情聯結/伏筆運用

 

拼不起來

 

拼不起來

 

每天掙扎著也只能寫到兩千字

 

而這兩千字多半是廢稿

 

拼不出來的廢稿

 

undefined

 

可用稿/總字數(扣除後就是廢稿)

 

雖然只看比例還好

 

可是每天寫的能用的東西真的幾乎只有幾百字(我甚至常常連字彙都忘記)

 

甚至直到現在我都不確定,我是不是又拼錯了

 

是不是又要從頭檢查重寫

 

我........................

 

還是創作者吧?

 

我還可以是吧.................

 

快點恢復啊

 

快點恢復..........

 

不用恢復一天一萬字

 

至少.........至少五千可以吧............

 

至少.........至少寫的當下可以確定.........

 

自己拼對了吧

 

至少可以想得起自己寫過的劇情吧

 

不要寫完五分鐘就忘記了啊...........

 

好嗎

 

好嗎............

 

讓我繼續當創作者

 

好嗎

 

 

 

 

 

已經莫名沮喪第二週了

 

清醒時覺得一切很好沒問題

 

但胸悶跟窒息感和頭暈越來越嚴重

 

運動也沒有用

 

前兩天驚夢好幾次

 

不停夢到痛苦絕望與外婆別離XD

 

然後驚醒

 

一邊告訴自己要振作/一邊無法控制自己思緒/切割成兩塊拉扯/不想看醫生/我是正常人/我要寫稿/不想見人/好多人癌症/摸到了硬塊/我想寫稿/要咬牙/別逃/要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