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翟02.jpg

 

NEKO九年或十年前贈

因為這篇她沒完稿過

所以我決定連同他2010年(據最後修稿記錄)

寫給我的文一起來(?

 

 

 

 

從前從前,有一個可愛又好奇的小女(?)孩。

 

弟弟:「我是男的!!」

 

嗯,可愛的小愛莉絲女孩以前是男的,現在是女的。

 

正在樹旁邊睡午覺。

 

可是因為他太吵了,我們只好把他打暈,所以他現在正在「睡」覺。

 

 

 這時候,有一隻兔子跑過來,踩過愛莉絲,所以愛莉絲醒了。

弟弟(痛的在地上打滾):「…………………」

 

 

不知道踩到哪裡,愛莉絲好奇地窩在旁邊看著兔子。

 

弟弟:「很明顯你前文後面不對!!你幹麻無視我被採過去啊啊!!」

 

那隻兔子豎起耳朵,露出微笑說:「我趕著去參加茶會啊,HEY!寶貝,一起去吧?」

 

 

 

愛莉絲就這樣被兔子搭訕了,對一個小女孩來說,這真是個驚艷,但是絕對不是誘拐,這故事很全年齡的。

 

愛莉絲嬌羞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弟弟(轉頭):「誰嬌羞啊啊啊我要回家!回家!」

 

兔子抓住愛莉絲的肩膀說:「真沒辦法,時間不夠了,搭直升機去吧。」

 

 

 

但是愛莉絲激烈掙扎,而兔子跟愛莉絲身高差太多了。

 

兔子只好抓住愛莉絲的腳,把愛莉絲拖到直升機上。

 

不知道為什麼,愛莉絲的頭上出現兩個包包,嗯,一定是睡覺睡太沉不小心撞到,這睡姿真差。

 

等愛莉絲醒來,他發現他在一個沒有看過的地方,好像是一座森林。

 

兔子卻已經不見蹤影了。

 

弟弟:「等我再看到那隻兔子我發誓我要宰來主兔肉大餐!」

 

愛莉絲感激那隻兔子想要以後煮飯給兔子吃呢,愛莉絲真是個好女孩。

 

 

愛莉絲拿到可以變大變小的餅乾。

 

她高興的咬了一口。

 

弟弟:「前面的故事神隱是吧……」

 

可是,因為這個愛莉絲本來就很矮了,吃了也不會長高跟長胖。

 

弟弟:「那乾我身高批事!你這是人生攻擊!」

 

所以店員就乾脆推銷給愛莉絲其他商品。

 

 

 

比如說:可以增進感情的貓耳裝,或是潤滑油,還有怎麼當一個好m

 

 

 

弟弟:『不需要。』

 

 

 

愛莉絲快步離開變態店員,走到林間小道,那裡長滿可愛的花花草草。

 

愛莉絲不聽店員勸告,擅自離開,結果被花花草草辦了一跤。

 

還罵了英文的髒話。

 

 

 

但是我們的故事是全年齡,所以髒話就跳過。

 

花花草草們聽到愛莉絲罵了句&#* 全部飛撲過去,把愛莉絲淹沒了,可見愛莉絲的粉絲多到不行, 快給它們簽名吧。

 

因為那句話再花花草草語言是「快來抓我啊,哈哈哈」的意思,所以花花草草才會湧上去。

 

弟弟:「你不覺得那單字曲解成這樣已經不是字面上問題了嗎?!」

 

弟弟:「我的褲子啊啊啊!!不要拉我的褲子!!」

 

 

 

愛莉絲快樂的和花花草草打成一片了。

 

愛莉絲的攻擊力up+3  經驗值up  得到道具 ps2的手把

 

 

 

愛莉絲沉默地看著花花草草屍體,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因為愛莉絲在我們不知道地方變強了。

 

愛莉絲如果被脫褲子,他就會狂暴化。

 

脫褲子會解除封印,大家要注意喔w

 

 

 

之後愛莉絲碰到紅心皇后。

 

 

 

弟弟:「所以要跟她玩曲棍球才過關嗎?」

 

紅心皇后甩了甩他長髮,露出燦爛笑容,愛莉絲忍不住用手擋了哪裡來的閃光。

 

然後紅心皇后說:「親愛的小松鼠,只要你跟我到床上聊聊,我可以讓你馬上回家,當然,是回我們家。」

 

 

 

但是這時候愛莉絲腳殘踩到香蕉皮滑倒了,我只能說這主角太遜了。

 

弟弟:「都是你寫的不是嗎!!」

 

 

 

但是愛莉絲被紅心皇后的噴火龍給脅迫到床上,愛莉絲已經沒有選擇餘地了。

 

他只好脫下上衣,還有褲子……

 

開始玩起他的ps2手把。

 

 弟弟:「這故事全年齡向是瞎掰的吧?」

 

他們就玩起了 devil never cry 4

 

 

 

愛莉絲使用捏寶和紅心皇后的老蛋對抗。

 

如果輸一次,就要脫掉一件衣服。

 

這真是令人膽顫心驚的遊戲!真是太可怕了!

 

弟弟:「但是你的臉在笑!!」

 

 

 

可惜的是, 紅心皇后輸了,愛莉絲獲勝,並且可以得到回去原來世界的免費機票。

 

弟弟:「我聽到囉!什麼可惜!!」

 

那都是因為紅心皇后太喜歡用挑釁,才會輸給愛莉絲,因為紅心皇后總是忍不住會邀請跳舞,還有丟玫瑰。

 

 

 

突然來了一陣風,可能是電風扇開太大了,愛莉絲手上的機票飛走了。

 

弟弟:「這明顯是你在找我的碴啊啊啊啊啊!」

 

 

 

愛莉絲一邊喊:「給我站住!!」一邊追著飄揚在空中的機票,跑掉了。

 

噴火龍看了看說:「這樣好嗎?殿下。」

 

 

 

紅心皇后露出邪惡笑容:「沒關係,我玩的很開心喔,而且,他一定會回來的……我相信。」

 

噴火龍:「在下指的不是這個,而是……把這件衣服裱框掛在牆上真的好嗎?」

 

 

 

愛莉絲留下了他的上衣跟褲子……

 

 

 

下一秒,愛莉絲敲門跟撞門一起出現說:「異議阿里!」

 

弟弟:「我沒有說這句話!」

 

 

END

 

arrow
arrow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