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來源

 

首先非常感謝當天有來的讀者們><!

雖然我覺得應該都是來看水水的XDDD

水水圖超可愛人也超可愛!

第一次出書跟簽書不知所措,做不好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QQ

也希望有買的大家會喜歡這篇故事哦~

可以的話希望能告訴我喜歡哪個角色,還有為什麼(如果有人喜歡的話(艸))

後面幾集也請多多指教!

 

98320.jpg

 

另外也很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行銷、企劃、編輯、主持人、coser)等

不太會講話沒有好好打招呼真是抱歉qq

媒體採訪也辛苦了qq整個不知所云的我Otz

但還是非常謝謝你們><

弟弟他們能夠被這麼認真對待真的很幸福qq

希望不會讓你們失望,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98321.jpg

 

然後有來的朋友們也大感謝w

聽說下面嗨成一團但我完全沒在聽呢!

我眼中只有空白處(欸)

然後某群神o病不要再亂喊了啦!

不認識我的讀者會覺得我很奇怪啦!

當天晚上接到我乾弟電話喊出那一套話,我都悲憤了啊!

還有我要抗議啊!

#那不是腦洞那是愛,我是正常的作者

知道嗎(爆)

 

72749.jpg

(禮物大感謝!拍照技術爛到爆對不起)

 

總之能夠遇到你們真好。

初次能見到那麼熱情的場面(雖然我還是覺得是水水的(爆))

也非常榮幸

只能希望繼續盡力書寫,如果有人能夠喜歡的話,那就是最大的滿足了。

感恩

 

76271.jpg

 

最後呀,我回家清點了一下,發現有四本試閱(有蓋章),和四張書籤(無簽名)

有沒有人想要?

有的話我再辦個小活動寄~

 

午安

 

20170213 淺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