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15.jpg

 

手機畫質很差ry

雖然因為去年送的擔心覺得在炫耀所以沒發

可是今年又送了啊啊啊TAT

我覺得不發給大家看貓咪有多好不行QQQQQQQQQQQQQ

去年的零錢包跟摺疊錢包 圍巾等

我都還在使用呢QQQQ

每年都會固定寄東西給我

還有鼓勵的小卡QQ

每次都不知道該怎麼回報才好QQQQQ

有煩惱時可以詢問

無論是私事還是寫作都沒有藏私過

要玩什麼或給什麼 基本都包容的接受QQ

而且也很認真

常常看到因為喜歡某些作品而努力學習和練習文筆QQ

能夠與妳相遇真的是我最大榮幸QQ

能在這條路上遇見像你這樣可靠的前輩

真是太好了QQ

 

178113.jpg

 

我到現在還記得我沒過稿時

妳對我說的:快一起來趕稿地獄呀

以及過稿後比我還開心的

:恭喜一起下地獄

......真是難以忘記呢!TAT

 

178116.jpg

 

好啦不要一直說太感性的

我知道妳一定會很瀟灑的轉身就走

扔我一個在原地糾結(哼)

所以來說個嚴肅的

那就是

耽美坑是你推我下去的!!!!!!!

不是我推你!!!!!!!!!!

就算每個人說我寫起來都像耽美,但這鍋我不背啊!!!!!!!!!!

 

 

2016 12 30 希望不會辜負你期待的 淺 敬上

貓邏部落格:http://cats101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