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啦,最好老媽妳是覺得因為魔王老是在魔宮等勇者殺,所以他的情操很偉大很高尚很厲害所以很適合當忍者啦!


原來是這樣嗎,老媽妳不要擅自用我的抗議來替自己解釋!真是太隨便了。


「勇者大人?」


「勇者、勇者?」


「親愛的小勇者?」


魔王好像在碎碎唸,但我一心無法多用,忙著發火就沒空理他,因為我正在試圖傳達訊息給老媽,老媽妳不要裝死!


「再不回神我要親你囉。」


老媽使用了神閃避絕招,逼得我不得不瞬間回神,我一腳踹向某個靠過來的魔王,「滾!」


不要又安排人對我性騷擾,我差點忘記耽美路線這回事,老媽妳這種轉移話題的方式太卑鄙了!


魔王被我一腳踢開,然後迅速爬回來,擺出我好無辜我做了什麼嗎的表情。


吸氣。


我忍。


好孩不與娘鬥,我用力揮揮手,「算了算了,你有頭銜嗎?」不要又是讓人很詭異的名詞,那我真的會爆走。


「還沒想到。」


……


這是你要說的還是老媽叫你說的!


算了!


我痛苦的扶額,決定跟著轉移話題,「那你總有名字吧?我叫邵翟,小名狄狄或弟弟,你呢?」


魔王沒回答我的問題,他先是伸出修長的手指,在半空中用那略長的白色指甲朝地面輕劃。


地上的黑石地板突然變成一片沙地,輕飄飄地灑滿我的鞋子,沙的上頭寫著我的名字,完全正確,哦哦,真不錯欸,很少人把我後面那個字寫對的,畢竟大家聽到「笛」的音都不太會聯想到「翟」這個字。


魔王輕勾手,我的鞋子變回原本的乾淨狀態,真方便。


「名字?」他說:「還沒想到,啊,不對,是我忘了,畢竟千百萬年都關在這邊,沒什麼在用就忘了。」


魔王優雅輕笑,紫色長髮飄呀飄,「名字是要給人喊的嘛,沒用到當然會忘記嘛,哈哈。」


哈個頭,老媽妳是根本不想掩飾了吧!


我忍不住遷怒的瞪對方一眼,然後,欸?


「你頭髮怎麼變紫色的了?」


只見魔王身後原本絲綢般的黑髮,不知何時已經變成了紫色綢緞,散散的鋪在床上,總感覺很像被單換色一樣。


他瞇眼笑,「因為我心情好。」


……啥?


「我的意思是,我的頭髮跟眼睛顏色,會隨著心情變色。」魔王指指自己眼睛,我這才發現原本讓我震撼的那雙紫瞳,現在變的很淺,有點像是漂亮的玻璃珠。


「喔喔。」


原來如此,是這種老梗設定阿……每個小說中都有會變色的眼睛,因為很帥,而且還可以加上隱藏的某種魔力啊有的沒的。


「真是方便耶,這樣就不用染髮或戴隱……你在幹嘛?」


我就感覺哪裡不對,我低頭,看到魔王將手放到我的腰上,接著慢慢摸了進去。


我抬頭死魚眼看他。


他一臉認真回我,「摸你。」


滾!


我再度一腳將他踹開,然後他又快速爬回來,簡直就像倒帶重放一樣,我瞪他,戒備。


我絕對不會說出你再過來我就叫了這種話,雖然我知道老媽妳很想讓我說!


還好魔王只是眨眨眼,沒再伸手過來。


「讓我跟你一起去旅行吧?親愛的勇者。」他重新露出優雅魅惑的笑容。


但我已經不會被騙了好嗎。


「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讓我忘記你剛剛做的事,我拒絕性騷擾,這年頭男男也授受不親的好嗎。」我瞪魔王一眼,但還是問,「所以為什麼要跟我一起去旅行?」


魔王好像無視了我前面那一段話,依然微笑,聲音輕柔,「因為這個就是解開詛咒的方法啊。」


啊?


「解除詛咒的方法,就是魔王跟勇者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魔王就這樣單膝跪下,我反應不過來,只是眼睜睜地看著他彬彬有禮地捧起我的一手,輕吻。


「所以,請嫁給我吧,我親愛的勇者大人。」


……


………


…………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