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秋爪爪  

\耶耶/雪子看完的圖!!不過爪爪其實是在地板上啦(X (喂

底下有修改的(X

 

一章 01

 

 

 

午後雷鳴,大雨將燥熱的午後潑進一層厚厚的清涼,憶秋放下手邊正在整理的書,朝窗外看去。

 

烏雲黑壓壓一片,風起,將雨斜出一片幛幕。

 

綠色的窗簾被無聲的吹成波浪,在空無一人的教室中帶起別樣氣氛。

 

「……嗚哇,好大的雨。」憶秋邊繼續收拾手邊的東西,邊自言自語,「真險耶,如果早一步回宿舍,八成會在半路淋濕吧?哈。」

 

憶秋將準備複習的書放進書包內,扣上蓋子,而後繼續將書包掛在桌面。

 

「唔……嗯……」他伸了個懶腰,而後將雙手插在西裝褲口袋中,「既然這樣,去看看那傢伙好了。」

 

語畢,他轉身,朝著門口走去,卻在行至講堂處時,在高起的木板地旁蹲下,「一、二、三……」

 

憶秋一手插在口袋中,一手數著褪色木頭的裂痕,「六……」

 

等到數到六後,人已經矮進了講桌之中,「嘖,今天跑到這裡嗎,真是麻煩耶。」

 

憶秋邊嘀咕邊伸手摸了摸只差一點點便撞到頭的講桌底面,口袋中的那手則摸著不起眼的彎曲裂痕,拍了拍,「也好,在這邊總比在上面誤以為有人敲門就好。」

 

憶秋笑了笑,食指跟中指弓起,他敲了敲兩下裂痕,「喂……我來看你了,出來看看?」

 

 

爪爪2  

 

 

呼──

 

大風起,教室內的窗簾晃動更大,連帶書架上的書都被吹的啪啪作響。

 

「我說……出來啦。」憶秋用空著的那手撐著下巴,一臉無聊,「現在沒人,外面暴雨,不會有人來啦,怎麼?之前不是急著找我嗎?不用了?」

 

沙沙……

 

喀。

 

小小的裂痕像是門一般,被打了開來,一隻眼睛謹慎地從裡邊往上望。

 

憶秋露出微笑,帥氣中仍帶了點慵懶,「那麼……是要招待我進去,還是要在外面談?」

 

『沙……你……』

 

「嗯?」

 

『沙……霧……說……』

 

「霧?」憶秋乾脆盤腿坐下,這姿勢讓他腳很痠,「霧怎麼了?」

 

『沙……』

 

眼睛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就像是電視斷訊那樣不停的有著噪音,但憶秋相當有耐心的廳著,並且試圖解讀。

 

「嗯……你是說……霧讓我這陣子不要接近你們……嗯……」

 

憶秋食指敲了敲自己的腿。

 

「庇護愈來愈少了……嗯……需要找到新方案……還有新來的占卜師……嗯……很危險,時間快到……嗯?」

 

憶秋忽然停下來,攤平五指舉起、「啊啊,你等我一下,我拿筆記一下。」

 

『沙──!』

 

眼睛的聲音忽然一陣慌張,眼睛一陣亂轉,從裂縫內伸出小小的爪欲抓,卻僵住了,他將爪收回,喀!地將裂縫給關上。

 

「嗯?你等等啊,我……」

 

憶秋此時已經鑽出矮桌了,還回頭朝裡面喊著,呼──

 

大風起。

 

憶秋瞬間瞇起眼,他直起身體,回頭盯向面向校外那面牆的窗戶。

 

啪噠。

 

長髮如瀑,氣質深幽,身著古老服裝的溫雅男子,不知何時正站在鼓盪的窗簾之間,一雙妖艷的綠瞳直視著自己。

 

懶懶女人臉  

 

「──你,誰?」

 

 

 

 

 

 

 


 

這樣有沒有輕小感!(不

一次這麼多張圖好奢侈哦QAQQQQQQQQQQQ

懶懶帥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