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相愛相殺 (?)

設定1:日常的亞謬穿到相殺回合,奎因的反應(?)

設定2:亞謬認為兩人是同個人

 

 


 

 

 

 

亞謬

 

睜眼的時候。

 

你說要殺我。

 

熟悉的白髮紅眸,熟悉的淡漠氣息,眼中卻只有滿滿的厭惡和殺意。

 

啊啊……

 

苦哉苦哉。

 

何其苦哉。

 

當聽說只有殺了你才能回到過去,才能看見那個沒有我連衣服都不會穿的你。

 

我只能微笑。

 

盡我所能的笑。

 

哪個都好,哪裡都好,對我來說都是你,都只有你。

 

樂哉樂哉。

 

何謂樂哉。

 

我依然關心你的吃住,依然擔心你的溫暖,依然在乎你的心情。

 

但你不要了。

 

曾經安靜相處你看書,我泡茶、你釣魚,我準備點心、你彈琴,我伶聽……的日子,彷彿永恆。

 

隔絕。

 

最終最終。

 

你說殺了你,讓我回去。

 

呵呵……

 

苦哉樂哉。

 

何來哉。

 

 

 

 

那是不可能的。

 

 

 

奎,奎,奎,奎……

 

 

 

我永遠都不願傷害你,無論是哪裡的你,無論是何方的你。

 

所以如果非要殺了你,那等於是自殺。

 

將刀放在我的胸口,一個用力就可以推進去,為什麼放棄,這種事情你也開始理解了吧,我永遠不會防備你。

 

 

 

苦哉苦哉。

 

何其苦哉。

 

樂哉樂哉。

 

何謂樂哉。

 

 

 

奎。

 

……請重新對我笑吧。


 

 

 

 

×

 

 

 

 

 

奎因

 

睜眼的時候。

 

你變成白癡。

 

黑髮,金眸,高傲諷刺的臉,變成溫和的蠢笑。

 

……不會輕易上當的。

 

給予的傷害,對國家的殘酷,歷歷在目,怎麼可能放棄。

 

但是手在猶豫,眼在凝固,明明無數的上好機會,偏偏。

 

偏偏在笑容和握住的手中,慢慢被什麼給滲透。

 

這人不是亞謬。

 

不是他要殺的那個人。

 

溫暖的笑容,香甜的點心,靜謐的茶香。

 

都不屬於我。

 

而是那個不知道世界的不知道個性的我。

 

……但是若是不死,結局怎麼寫。

 

哭泣的聲音,受傷的人民,還有那滿滿的滿滿的黑霧,若是不死,若是不死……

 

那就讓我來選擇。

 

不要在受傷時鮮血淋漓的關心我的狀況。

 

不要溫柔對我笑然後包容我的所有傷害。

 

不要問我的身體狀況吃飯與否那與你無關。

 

不要讓我習慣你。

 

回去吧。

 

去關心和在乎另個世界的我,如果這種選擇能夠帶回那個暴虐之主。

 

能夠讓另一個我安然無恙。

 

能夠讓你……

 

幸福。

 

那就讓我選擇死亡。

 

 

 

 

記得。

 

這是自殺。

 

與你無關。

 

 

 

 

 

 

 

 

 

 

如果不死。

 

如果不死……

 

 

 

 

如果,是我對你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