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謬奎

 

 

一早,香甜濃郁的巧克力香氣便充斥整個房間,不用想也知道是某個蘿莉控在廚房,邊散發愛心邊露出奇怪笑容的煮著。

 

奎因原本只是想去拿之前忘在餐廳裡的東西的。

 

卻在促不及防下,被前來幫忙的二二跌了滿身的巧克力粉。

 

「……」

 

「嗚哇!奎哥哥對不起!」

 

「……」奎因垂眸,不想跟蘿莉太多牽扯,只簡單說了句,「沒事。」

 

就打算往回走,去浴室稍微沖一下順便換身衣服。

 

「嗯?怎麼了嗎?……啊。」

 

卻在下一秒被一個大力拉回,身體跌進某個熟悉的懷抱中,臉還被某個溫熱舔了一下。

 

某個白目還在他耳邊喊著,「啊啊啊,奎你太狡猾了怎麼可以全身都弄巧克力?這樣勾引小妹妹實在是太卑鄙了啊,我要把你全部舔掉不然這樣不公平!」

 

「──你這個大白癡!給我滾!」

 

 

 

 

今天的謬謬家也是雷聲滾滾,很和平。

 

 

 

 

二、KJ

  

 

「這可是本大爺的日子啊!啊──我這種萬人迷只要出門,肯定會被崇拜本大爺的人群給淹沒的,無數的鮮花跟巧克力,呵呵呵呵……這是罪。」

 

「……」

 

KK將視線從書裡移開,瞥了眼那個花枝招展的小中二。

 

「沒錯!所以我就要去迎接我那美麗的人生了,我要去迷倒我在外面的情人們了,我要不讓妹子哭泣了,我──哇!」

 

砰!一聲,JJ忽然被KK給扯的跌進懷中。

 

「──唔!唔唔唔唔唔!」

 

甜膩的巧克力融入舌尖,看著小中二掙扎失敗最後攤給他看的樣子,KK冷色的眸帶了點笑意。

 

終於安靜了。

 

 

 

 

三、沒有這個CP

  

「師傅──!」空啼衝衝忙忙撞了進來,薄汗的臉上滿是興奮。

 

「今天是情人節啊!看我幫你和奎因準備了鞭子、蠟燭、手銬、高跟鞋增加氣──!」

 

「慢著!妳又去看了什麼奇怪的東西!……等等!不要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奎你不要露出看到髒東西的表情,等一下空啼妳不要塞給我!我說過不要亂看奇怪的讀物,然後你們不要誤會我,不要默默走掉啊啊啊啊──」

 

 

 

 

四、阿雷雅柏法卡貝納嘟嚕阿布

  

──已拉燈。

 

(小的表示太高大上寫不出,求題材跟靈感)

 

 

 

 

五、江凜←美化凜凡是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不)。

 

 

「凜哥,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凜哥沒跟碧畢出去玩嗎?」

 

「啊,她在啊。」

 

「咦?在哪?」

 

「她叫我做……這樣。」

 

凜凡忽然一拉手,扯住江草江雨的手臂,但他這普通聖徒的力道豈能跟聖騎士比,人沒扯動,倒是自己一個踉蹌不穩,就要跌倒。

 

「凜哥!」

 

江草江雨連忙抱住對方,換來對方不好意思的笑容。

 

「對不起啊。」

 

凜凡乾淨柔軟的黑眸迎上他的,彷彿視線中只有他一樣。

 

江雨愣了愣。

 

喀擦。

 

倆人回頭。

 

雙馬尾的女孩帶著相機笑嘻嘻的一閃而過,還喊了一句,「凜凡就是這樣,現在推倒他!快!」

 

「啊。」

 

懷裡的人恍然,而後面帶誠摯地望著江雨。

 

凜凡說:「雨,能不能請你讓我推倒一次呢?這是碧畢的願望,我想完成。」

 

假如對方還站著,江雨甚至能想像對方對自己畫十字鞠躬的認真模樣。

 

「一次就好,讓我推倒一次就好,好嗎?」

 

「……」

 

江雨咬牙。

 

 

 

 

最後還是拒絕了。

 

 

 

 

六、貓契因為很短不另外發,非DN(給雪子)

 

 

「我愛你。」

 

「啊?」

 

憶秋回頭,看著慵懶趴在床頭,扯著自己衣角的灰髮男子。

 

「我愛你。」

 

「發什麼瘋。」

 

憶秋小小罵了句,臉上卻有些不好意思,「不要因為情人節就一直講肉麻話。」

 

藍冉微笑。

 

「聽說。」他說。

 

「嗯?」

 

藍冉鬆開衣角,改拉住對方的手。

 

牽扯,勾拉,細細揉捏而後把玩。

 

「前三個月的我愛你,是目前發展還不錯。」

 

「啊?」憶秋一愣,「喔,你是在說之前網路上看到的消息?」

 

「嗯。」藍冉點頭,「第四個我愛你,是想和愛人進行閨房情趣。」

 

明明是讀過的文章,卻讓這傢伙刻意的慵懶啞音勾起曖昧感,這讓憶秋忍不住瞪他一眼。

 

「閉嘴。」

 

藍冉輕笑,飽含寵溺,卻仍繼續,「五個月的我愛你,是你很重要。」

 

「……嗯。」

 

「六個月,代表相處自在。」

 

「……」

 

「七個月,則是不分你我。」

 

「八個月……九個月……」

 

隨著呢喃,思緒彷彿回到最初的大雪紛飛,又彷彿,是在為眼前的人訴說。

 

「你是我的全世界。」

 

「我想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給你,想讓你知道我永遠都在。」

 

「然後我們將永遠在一起,就算未來也沒人可以分開……」

 

藍冉起身,十指交扣,抱住懷中的人滿足輕嘆。

 

「一年、兩年、三年……第四年,便無所謂言語,因為已經是理所當然的存在,融進空氣和水中……呵。」

 

憶秋皺眉,不自在的扭動,卻沒掙開,藍冉抱著他,往床塌倒去。

 

「……喂。」他抗議了聲。

 

「一千三百年的我愛你。」藍冉吻上了對方的睫,「那就是很愛很愛很愛你。」

 

愛到如果平常不告白,就會感到心慌害怕,擔心他認為他不愛他了。

 

所以要一次又一次的。

 

強調。

 

重複。

 

直到深入靈魂中,成為了本能。

 

那樣才可能永遠也忘不掉。

 

「我不是儀秋。」

 

「我沒當你是儀秋。」

 

衣物脫落的聲音,肌膚的溫熱相疊至甜膩和安心。

 

「但從開始愛你以後就覺得……」藍冉與對方貼得很近,深邃的綠眸如水般溺人,「不夠。」

 

「我還不夠愛你。」

 

鏘啷,是皮帶撞到地板的聲音。

 

「吶憶秋……讓我愛你,好不好?」

 

「……想做就做,囉嗦!你這白天發情的蠢貓。」

 

藍冉低低的笑了。

 

 

 

 

 

 

 

 

 

 

 

 

-------

 

是DN的→

啊終於寫完了Otz卡江凜卡超久乾脆借助偉大的bb終於順了。

另外提到的那些人都好想寫哦可是真的不會寫哦好痛苦!

中二也好難!雖然很喜歡JJ但果然很苦手!

 

不是DN的→

雪子懶懶吃到了耶可以完結貓契了!

終於在現實時間三年還四年的賀文中吃到了!

 

 

另外以下是網路文章,

我愛你。

http://www.teepr.com/100995/%E5%BE%9E%E4%BA%A4%E5%BE%803%E5%80%8B%E6%9C%88%E5%88%B0%E7%B5%90%E5%A9%9A%EF%BC%8C%E6%AF%8F%E4%B8%80%E5%80%8B%E6%99%82%E9%96%93%E9%BB%9E%E7%9A%84%E3%80%8C%E6%88%91%E6%84%9B%E4%BD%A0%E3%80%8D%E9%83%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