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婪。』

 

眼前畫面一轉,只見長桌消失無蹤,亞謬,「嗯?」的一聲,伸出長腿,優雅地落在長型的走廊上。

 

走廊是一片乾淨潔白的磁磚地面,長長的一條,沒有窗戶,微微的徐風從右端吹來。

 

亞謬朝那個方向走了過去,不到一會,便看見了透著陽光的門扉。

 

在踏出門框的剎那,喧嘩聲起。

 

「──!」

 

無數的臣民在底下簇擁著,他們熱淚盈眶,激動並且興奮地仰望著亞謬。

 

聲音交雜不清,唯一能清楚理解的,是他們的崇敬之意。

 

亞謬就這樣站在高台上,睨著底下所有人。

 

「貪婪遊戲規則,主人。」管家瞬地出現在他身邊,並恭敬彎腰,「這裡是片征戰頻繁的大陸,您是其中一名小國的帝王,這相當符合您原本的身分。」

 

亞謬一臉嫌棄,「怎麼還是你。」

 

管家有點糾結道:「……主人,請寬恕,屬下理解您的聰明才智,確實無須我在這多加建言,但屬下是怕您多年未醒,貪婪的遊戲與過去不同,才前來說明……」

 

亞謬道:「不是啦,但說明這種事情不能找別人嗎?像是小妹妹之類的多可愛啊!你們這些官方真是不貼心,人家說明都會找萌物或美少女的,竟然一直是一個乾癟的男人,這有什麼好看的,唉……」

 

管家更糾結了,他說:「……還是主人希望我化型外貌呢?」

 

亞謬正色道:「請給我真正的小女孩。」

 

「……這個真的沒有辦法。」

 

亞謬嘆息,「你這樣真是不合格,管家就是要完成主人所需啊,不然我抽到最高級有什麼意義呢?」

 

管家一臉痛苦,「您說的對,我會改進的。」

 

「嗯,要改進啊。」

 

「是的。」

 

 

「……貪婪的遊戲如字面上的意思,主人必須要使用各種手段,去收服其餘的國家。」

 

管家繼續說明。

 

「發動戰爭?」亞謬疑惑道:「那不就很花時間嗎?我沒這麼多時間參與這個遊戲。」

 

他也不相信遊戲會用個副本困死玩家,那還玩什麼?

 

網遊的最大魅力還是與玩家互動,否則大家都去玩單機就好了。

 

「這只是一種幻境,主人,請您伸手向前,沾點此物後,點在空氣中。」

 

管家將一直以來端著的碟子舉高,並頭低下,腳半跪的在亞謬跟前。

 

那高度正好只需要亞謬略微抬高手腕就能尖觸及,他的王者之姿全然不會被影響,長長的黑色披巾仍然斜掛在手腕上,並且垂至地面。

 

 

非常滿足玩家的虛榮心。

 

……這副本怎麼感覺怪怪的。

 

亞謬忍不住在心中嘟噥著,但他也沒說什麼,只是垂眸,看向那倒映著自己的銀色水光。

 

長長的指甲輕點水光,帶出層層波紋,而後收手,朝著空氣中一點。

 

空中同樣出現了波紋,由小擴散到大,一層一層。

 

銀色的圖騰散到這個天空,就像是活著的一般,刻畫出整個大陸的模樣,並且籠罩整片天空,同時間而底下的臣民則「哇啊──」的驚喊。

 

「主人,您的主城便是在右下角。」管家恭敬地道:「請點主城。」

 

亞謬隨之動作。

 

天空上的圖騰像是水紋一般略動了下後,再畫出了主城的模樣給亞謬看。

 

除此之外,還有跳出一小塊資訊。

 

城主:亞謬。

城民:500/500

農民:500/500

奴隸:300/300

科技建設(等級一):0/100

農業建設(等級一):0/100

祭品(等級一):0/10

 

管家的聲音再度響起。

 

「主人,請您決定投下奴隸做為祭品,祭品投入滿額後,會化為能量,您便可投資於科技建設或是農業建設。」

 

「科技建設代表擁有武力,能夠保家衛國,如:軍營、醫院、武器店、防具店、藥劑店……等,主人也能使用『合成』,將兩方的機構『血祭』,這有機率出現新的隨機建築。」

 

「農業建設代表擁有新的人力,和奴隸,如:增加水井可增加五人生育力,以此類推,一級農田十人,一級果園十人,您也可以附加收取食物,這會讓軍營裡的人士氣較旺,也能讓祭品以外的城民們活地比較久一些。」

 

「而當您將軍營等科技建設見好,您便能出征,去獵捕更多的奴隸壯大您自己,並且成為這片大陸上最大的帝王。」

 

「這便是貪婪的遊戲。」

 

×

 

江草江雨沒有絲毫猶豫地點選使用,儘管系統仍跳出了提示:【您是一名強大的幽魂,提前離開對您並沒有太大的幫助,甚至會減緩您的成長率,僅管如此,您仍想放棄探索黑暗的機會,前往該地嗎?】

 

他仍毫不遲疑。

 

【雙方共鳴。】

 

江草江雨露出抹輕淺的笑。

 

 

 

 

 

 


 

我覺得我的謬謬不夠白目QWQ我要進修!!!!!

我這段卡超久的XDDDDDD不知道在卡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