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假如某天魔王把魔王打敗了怎麼辦?」

「你是說你打算右手拿劍左手拿刀,然後我捅你啊你捅我啊的玩自殘嗎?好啊!我會期待的!」

「……咱能不能換個不血腥的方式?」

 

02

「假如某天魔王把魔王打敗了怎麼辦?」

「你是說你打算右臣造謠左臣造謠,然後營造出我好弱啊我超弱的接著掉到馬桶死掉的消息嗎?好啊!我會期待的!」

「……咱能不能換個體面的方式?」

 

03

「假如某天魔王把魔王打敗了怎麼辦?」

「你是說你打算右腳綁馬左手綁馬,然後你跑那邊呀我追這邊呀的,訓練自己的分身術嗎?好啊!我會期待的!」

「……咱能不能別玩分屍?」

 

04

「假如某天魔王把魔王打敗了怎麼辦?」

「你是說你打算右派妃子左請皇后,然後放到一間屋子裡面讓她們對你實施精神壓力?好啊!我會期待的!」

「……咱能不能別上宮鬥?」

 

05

「假如某天魔王把魔王打敗了怎麼辦?」

「你是說你打算右手持鞭作手持繩,然後你一邊牆啊我一邊牆的,把自己吊上去去嗎?好啊!我會期待的!」

「……咱能不能不玩高難度?」

 

06

「假如某天魔王把魔王打敗了怎麼辦?」

「你是說你打算右門裸奔左門豔舞,然後去幼兒園晃一圈,讓他們對你扔石頭?好啊!我會期待的!」

「……咱能不能放過國家幼苗?」

 

07

「假如某天魔王把魔王打敗了怎麼辦?」

「你是說你打算右邊跳河左邊跳江,然後大吼,風蕭蕭兮易水寒嗎?好啊!我會期待的!」

「……咱能不能放過國文老師?」

 

08

「假如某天魔王把魔王打敗了怎麼辦?」

「你是說你打算右軍造反左軍造反,然後讓他們綁架你監禁你,接著天天上演得不到你就毀掉你的戲碼嗎?好啊!我會期待的!」

「……咱能不能不要穿越?」

 

09

「假如某天魔王把魔王打敗了怎麼辦?」

「你是說你打算右手拿棍左手拿杖,然後你一棍啊我一槌啊,把自己扁成肉泥嗎?好啊!我會期待的!」

「……咱還是穿越吧?」

 

10

「假如某天魔王把魔王打敗了怎麼辦?」

「嗯?不是已經這樣了嗎?」

「……」

「哦?還是你是勇者?哎呀真是意外耶!我第一次知道!失敬失禁啦!敬?禁?哈哈哈哈──」

「……咱能不能別這麼幼稚。」

 

後記:

「好啦!談了這麼多,你到底想怎麼打敗魔王啊?前任魔王小姐/先生?」

「首先,把我從柱子上放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