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魔王的魔王君

 

01

「某一天,魔王被打敗了,他發出呃啊啊啊啊的聲音,終於倒在了灰塵之中,倖存下來的人們,只能聽見他最後的呻吟。」

「咕嚕嚕嚕。」

「啊,原來是肚子餓了啊。」

 

02

「某一天,魔王被打敗了,他發出嗚嘶嘶嘶嘶的聲音,終於倒在了灰塵之中,倖存下來的人們,只能聽見他最後的呻吟。」

「嗚嘶嗚嘶。」

「啊,原來是蛀牙了啊。」

 

03

「某一天,魔王被打敗了,他發出哦呵呵呵呵的聲音,終於倒在了灰塵之中,倖存下來的人們,只能聽見他最後的呻吟。」

「呵呵呵呵。」

「啊,原來是偶像路過了啊。」

 

04

「某一天,魔王被打敗了,他發出唉唷蒼天不公啊的聲音,終於倒在了灰塵之中,倖存下來的人們,只能聽見他最後的呻吟。」

「跳樓大拍賣!一件九九八!」

「我沒買到!」

「啊,原來是被擠出去了啊。」

 

05

「某一天,魔王被打敗了,他發出其實我昨晚什麼也沒讀啊的聲音,終於倒在了灰塵之中,倖存下來的人們,只能聽見他最後的呻吟。」

「我真的沒讀啊。」

「啊,原來是第一名了啊。」

 

06

「某一天,魔王被打敗了,他發出你很溫柔體貼的聲音,終於倒在了灰塵之中,倖存下來的人們,只能聽見他最後的呻吟。」

「又善良你妹。」

「啊,原來是被發好人卡了啊。」

 

07

「某一天,魔王被打敗了,他發出我覺得吼終於倒在了灰塵之中,倖存下來的人們,只能聽見他最後的呻吟。」

「這個很簡單吼。」

「啊,原來是自行帶入來了啊。」

 

08

「某一天,魔王被打敗了,他發出交男朋友了沒啊終於倒在了灰塵之中,倖存下來的人們,只能聽見他最後的呻吟。」

「還沒的話我就娶你。」

「啊,原來是暗戀的妄想來了啊。」

 

09

「某一天,魔王被打敗了,他發出交女朋友了沒啊終於倒在了灰塵之中,倖存下來的人們,只能聽見他最後的呻吟。」

「還沒的話就去相親。」

「啊,原來是以示公平來了啊。」

 

10

「某一天,魔王被打敗了,他發出沒辦法說終於倒在了灰塵之中,倖存下來的人們,只能聽見他最後的呻吟。」

************

****************************

******************!!***!」

******************

******?」

******

「啊,原來如此。」

 

 

 

 

 

 

「其實我什麼也沒聽到啊。」

 

 

 

 

 

 

 

 

後記。

 

「某一天,魔王說,他不知道有沒有後續,不過其實他原本想寫的是正常的,看那多麼高大上的書名,所以敬請期待。」

「等他填完坑。」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