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凡→BB

 

跪下,輕執。

在雪地中。

我輕吻妳的手,以最崇敬的心情。

然後抬頭,微笑。

願妳親吻日愉快。

 

凜凡→雅雅

 

今天是親吻節,祝妳幸福快樂。

我將兩手抵在唇前,擺出愛心的模樣。

然後笑著對妳說。

「謝謝妳,成為我的朋友。」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凜凡→謬謬

 

……

不是追著妹妹們親嗎?

真可惜。

祝你早日被警察抓走。

 

對了。

親吻節快樂。

電杖送你。

 

 

 

 

 

 

 

 

江江→凜凡

 

夜靜,床畔。

凝視你的睡顏,將食指和中指輕點上自己的唇。

而後悄悄立於你額上方一公分處。

誓。

永遠守護你。

直到……幸福。

 

 

 

------

 

本來超想睡的瞬間被Cㄌ閃醒!

忍不住撇了這個超短的賀文出來XDDDDD

\雪子和Cㄌ親吻節快樂/

然後凜凡對謬謬其實是"誰要親你啊去親電杖吧"的心情(ㄍ(何必祝福呢

雖然Cㄌ表示那是電燈泡快拿走((????)好吧還是繼續那張讓我想裱框瞑目的圖吧(?

最後

 

其實江江跟凜凡真的沒啥,但既然Cㄌ家的也沒啥但慫恿下還是畫圖...我...也來短文好了(?)

拒絕直接親啦XDDDDDDDDDDDDD快看連手指都不敢接觸!

就這樣

\再一次祝親吻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