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輕吻

 

兩人的鼻尖靠得很近,所聞到的皆是對方慣用的肥皂香氣,依腦袋一片空白,只覺得似乎只要自己隨便一動,他們就會真的親下去。

 

就在緊張達到最高點的時候,訣忽然重新抬高距離,細碎的髮垂落在他的頰邊,一雙總是給人冷漠疏離感覺的黑瞳,卻帶著淡淡的無奈笑意。

 

……和寵溺?

 

依傻傻地注視著對方。

 

「好嗎?」

 

「好、好……什麼?」依有些結結巴巴。

 

「練習接吻啊。」訣用很性感溫柔的嗓音複誦著。

 

「接……為、為什麼要做這個?」依有些回神了,但他還是驚嚇多過一切。

 

至於排斥什麼的,他壓根都沒想過。

 

連推開對方的念頭都沒有。

 

「因為要拍MV。」

 

「……」

 

依這才回過神來,想起了先前的對話。

 

他這才有些恍然。

 

但還沒思索完畢,又聽訣說了。

 

「所以……好嗎?」他的聲音淳厚而優雅,特意壓低放緩,語調溫柔至極。

 

依瞬間覺得有些受不了。

 

他抽出右手,一把將對方的頭往上一推。

 

「說、說話就說話!正常一點啦!」

 

訣偏了偏頭,沒閃開,他隔著伊的手掌,有些困惑地直接開口,「我不是一直都這樣說話嗎?」

 

依秒將手抽回,他覺得手有些癢,這一切好像有哪裡不對。

 

但他就是想不出來有哪裡不對!

 

依瞪視著訣,想從訣眼中看出什麼……但什麼也沒有。

 

訣的神態相當自然,依然笑著的,很普通的。

 

依覺得他好像想太多了……

 

八成是八卦的後遺症?

 

依覺得有些累了,不管是精神上還是身體上,所以他覺得自己想通以後,重新放鬆身體,由下往上注視著對方。

 

「……你是認真的哦?」

 

「嗯,這方面你不是比較正常嗎?」訣點頭,「還是……你覺得有些為難?」

 

「為難……什麼……很奇怪啊!」依苦著臉,「我也了解你啦!這種戲真的不好拍,你也不會隨便找個女人練習,對著鏡子或假人練習也蠻瞎的……但不管怎樣,我們都是男的啊!」

 

「你又不是沒親過?」

 

「你沒有啊!」

 

「嗯,所以才找你練習。」

 

「……那倒是……等等,這不是重點啦!不要打岔!」

 

依瞪訣。

 

「重點是我們都是男的!很奇怪啊!……等等你說什麼?所以才找我……你是要跟男的接吻嗎!」

 

「嗯。」

 

依瞠目結舌,好一會後,才說:「……你歌迷不會暴動嗎?」

 

訣歪頭,輕笑,「主題似乎是講媚惑他人的冰冷公子,來者不拒,只要提供一點代價就可以讓人完成願望,但最後所有男女都因他瘋狂……」

 

依腦補了訣露出鎖骨,性感優雅的邪惡模樣,不由得有些鬱悶的認同。

 

……好像真的很不賴。

 

「我很困擾啊……」訣垂著眸,長長的睫毛遮去他的神色。

 

「男性、女性……不管哪方……都很困擾啊……」

 

訣重新抬眸,露出依多年來,很少見著的苦澀笑容。

 

「所以依,好朋友,幫幫我……好嗎?」

 

……

 

依用力拍了下對方的肩膀,神態認真,「那還用說嗎?我幫定了!不用客氣!想練什麼都來吧!」

 

訣微笑。

 

「我就知道你願意幫我。」

 

 

 

他們先是練習輕吻。

 

依表示訣先來,依再做出指正。

 

所以注視著依的傻樣,訣的眸色有些深。

 

他用修長的手指勾起對方的下巴,仔細注視著對方,多年下來,訣是對依的臉熟悉到不能再熟。

 

但他還是想再認真看一次。

 

連女性都會嫉妒的細膩白皙肌膚、柔軟細小的汗毛、明亮的雙眸、挺鼻……和微翹的唇。

 

訣一直知道依的唇形很好看,但他是第一次這麼認真地看。

 

接著,在依反悔和不知所措前,俯身而下。

 

他伸出舌,試探性地輕舔,接著相互交疊。

 

唇瓣很軟,味道也如想像中般地甜……

 

全身上下,彷彿都在叫囂一般,訣的黑眸更深幽了些,但他卻忍住了。

 

按捺不動。

 

只維持著輕吻的姿勢。

 

 

 

……

 

不急。

 

還不急。

 

得讓他,更習慣自己一些,才行。

 

反正已經逃不掉了。

 

 

 

 

 

 

 

依: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啊……

訣:……抱歉……

依:不!抱歉什麼!我說了沒事的!我們是好兄弟啊!不過是親一下嘛!這個我擅長!

訣:……

依:真的啦!你想想我以前那花邊新聞有多少?雖然男的是沒有親過啦……但你的潔癖我很清楚,所以你親起來應該不會有奇怪味道還是什麼啦!

訣:所以你滿意嗎?

依:啊?

訣:親起來感覺?

依:……啊?

訣:……嗯?演技不是要讓對方也有回應才是好演技嗎?

依:哦?噢!是啊!

訣:那你滿意嗎?

依:……呃,還不錯啦……我有說過有點不好意思啊!

訣:嗯?

依:沒有啦!我是說你很性感!呃,然後親起來感覺也不錯,不會很乾也不會很粗糙,雖然有點冰,但還算舒……呃,不對,我在說什麼!總、總之還不錯啦!嗯!技巧沒退步!……呃……

訣:……

依:……

訣:依,你臉紅了。

依:囉、囉唆啦!不是要練習嗎!繼續啊!

訣:好。

依:……

訣:然後謝謝,你的也挺不錯的,我剛剛舔……

依:夠了!閉嘴!開始!GO!不然我要走了!

訣:好吧。(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