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前先看:

2008的作品,一樣只有稍微潤過標點符號。

貼完!

比賽稿子也脫稿了!

今天真是舒暢qwq希望一切順利!我該開始準備讀書了~

雖然夢小也很想參加啦(遮)希望閒暇時來得及

感謝收看:D

 

 

 

---

 

 

 

 

 

「泥球。」

 

卜瑞希難得的開口幫人解釋,然後從這邊一角迅速溜到擂台另一邊

 

「可惡啊!!」

 

果然,被卜瑞希鑽來鑽去盡出偷襲招數而心浮氣噪的鄭高夫,朝卜瑞希原本的方向噴出火焰。

 

濃霧被熱焰燒的有些凝結,原先只是淡淡的霧氣現在卻好像下過雨的濕氣,卜瑞希的衣服因此貼在身上,勾勒出完美的曲線。

 

「臭丫頭,妳在哪裡?!」

 

鄭高夫開始亂轟,手轉了一百八十度朝卜瑞希身邊打去,瑞希險險彎腰,從腰間又拿了個東西出來丟擲。

 

「啪!」

 

破碎的白色蛋殼加上緩緩流出的黃白色透明物……

 

「嘎啊!這啥?!」

 

「……臭雞蛋。」

 

卜瑞希依然十分冷靜的應道,其實她只是嫌吵而隨便丟的。

 

「!!很好,妳給我等著!!」

 

鄭高夫怒極反笑,突然將手對準腳邊,轟一聲噴出火焰,他咬緊牙將腳從乾硬的泥片中抽出,衝向卜瑞希聲音處。

 

『記住,只有三分鐘。』

 

還有一分鐘!卜瑞希微瞇眼,也跟著跑向鄭高夫

 

「啥?」

 

鄭高夫揮著砍刀,衝到一半突然看到由霧中突然出現的卜瑞希,一個略微閃神,腳步一頓,卜瑞希眼一眨,踢出泥水朝鄭高夫眼睛襲去,

 

鄭高夫反射性的收手,卜瑞希再度由鄭高夫跨下滑到他身後,只是這次是腳從鄭高夫腰部一點,雙腳勾住鄭高夫的脖子,往後一仰。

 

「哦哦!」

 

觀眾席上有些喧嘩,鄭少雲也是其中一個。

 

「原來忍者上衣下頭是超短熱褲啊!」

 

「主人泥是變態!」

 

小精靈尖叫。

 

「啥?」

 

鄭高夫愣了愣,卜瑞希雙腳一個用力扭轉,加上泥地的濕滑,鄭高夫被狠狠摔倒在地。

 

「咕!」

 

頭被劇烈撞擊,除了暈眩跟視線模糊外,鄭高夫完全來不及反應,睜大眼看著銳利的銀色匕首插入眼中。

 

「啊啊啊!」

 

迅速抽出,血白的液體再次飄飛而出,卜瑞希跪在地上,舉高匕首。

 

「——!」

 

她成功了

 

 

 ×  

 

《戰online》內一處冒險者酒吧,邋遢中年男子鄭少雲,此時的他正將從不離身的酒瓶遞給裡頭的一個酒保。

 

「小鬼,你是當酒保當上癮啊,連遊戲也愛當。」

 

「你管我,這東西你保養的挺不錯嘛。」

 

酒保,也就是老爺酒吧的那一位,無聊的朝鄭少雲翻了個白眼。

 

「那是當然,這可是我第一個登入時的禮物呢,每天的酒都不一樣,愛我怎麼喝就怎麼喝。」

 

鄭少雲迷戀的蹭了蹭酒瓶道

 

「只是系統不知道幹嘛,多送一隻精靈給我。」

 

雖然那小精靈是挺好玩的啦。

 

「系統認為這樣才正常吧,還有你也差不多該娶妻生子了吧。」

 

「哧!有人喜歡我就娶!」

 

「叮鈴。」

 

門開了,黑髮冰山女子卜瑞希,肩上坐著小精靈緩緩走了進來。

 

「師父。」

 

她靜靜的看著鄭少雲

 

「嗯?」

 

鄭少雲抬頭喝著酒

 

「我喜歡你!」

 

「噗!」

 

「啪!」

 

地上,映著陽光,褐色的碎片中,緩緩流出最後的透明液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