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NDN~

右邊謬,左邊奎~

 


 

 

 

11 背影

 

謬看著眼前頭也不回直直走的奎,瞇著眼睛。

對方背著光的模樣,後方的白色翅膀彷彿被拉長而──

謬:奎!

奎:?(回頭)

謬:(微笑)飯後點心吃布丁好不好啊?(上前伸手抓住)

奎:……發什麼神經。

謬:沒有啊!就問一下好不好!

兩人的背影各被拉長,一白一黑的翅膀相映成輝。

 

12 “沒關係的。

 

謬:沒關係的……(受傷後,顫抖著伸手向妹妹們的照片)我還可以,再戰十年……

奎:(鄙夷臉)快點死透。(真想跟這個人永遠劃清界線)

 

Part2

 

謬:(看著對方平靜的面龐,卻怎麼也藏不住的驚慌眼神)沒關係的……(伸手摸對方臉)

紛雪飄落,卻遮不住地上一大片的紅。

謬:(溫柔微笑)我休息一會就好……不要緊的……這不是你的錯哦,知道嗎?

奎:……(握住手)

謬:真的……沒關係(微笑閉目)

 

Part3

 

凜:哈哈哈哈!你也有這樣的一天嗎!BB快拍快拍讓所有人都看到!(放補杖中)

謬:(還躺在地上)滾開啊──為什麼找這傢伙來!我寧可死也不要看到這傢伙!不是還有GG嗎!……BB要把我拍的帥一點哦QAQ這個姿勢OK嗎?需要我比YA嗎?

不遠處。

BB小記者拼命拍照中。

奎則悄悄在角落安心的吐了口氣。

 

13 只有你能坐的那個位置

 

謬:今天雅雅要招待朋友來耶呵呵呵……(開小花幸福中)雅雅要幫我嗎?好好好,哥哥跟妳解說哦……

奎:(鄙夷眼神)

謬:嗯……點心是這個,料理是這個,月色的魚湯也有了……然後座位稍微排一下……嗯?那邊不行。

雅雅抬頭。

謬謬微笑。

謬:因為那邊是奎的位置哦。

 

14 一如既往

 

夜黑風高的晚上,契雅半夜醒來睡不著,溜出房門外時,被嚇了一跳。

謬一如既往的被關在謬跟奎的房間門外,哀怨劃圈圈中。

 

15 呼喚你名字的聲音

 

奎……奎……奎……

奎從夢中醒來,轉過頭,看見冰涼的被子上空無一人,忽然覺得有些空白。

他重新閉上眼睛,讓自己陷入夢中。

 

謬:奎──中午了!該起床了!今天怎麼睡這麼久!──(吵鬧聲響起)

奎:……(皺眉,一個十字扔出去,世界安靜了)

謬:(從地上爬起)QAQ你怎麼這樣,真的中午了啊,再睡你晚上會睡不著……奎!起床!起床啦!

奎將棉被蓋住頭,拒絕起身,不安感不知何時消失不見。

 

16 永遠只談論你感興趣的話題

 

謬:你覺得這蝴蝶結顏色怎麼樣?粉紅色的好呢?可是小圓點也不錯啊!咦,那邊那個藍色的好像很適合姆姆……

奎:……

謬:啊!不過這個黃條紋的跟黎黎裙子很搭,可是櫻桃的髮飾也好棒!想幫Hira綁……真是傷腦筋啊……奎你覺得呢?哪個好?

奎:隨便。

謬:果然是這樣嗎?你也覺得妹妹們不管戴什麼都很可愛嘛!可是啊……如果搭配得當,她們就會更加昇華!哦……真是太可愛了。

奎:……

謬:奎你覺得呢!

奎:滾。

謬:咦──QAQ不要嫉妒嘛!不然我也幫你買一個?

奎:……(十字大絕放出,某謬被壓垮了)

 

17 分享圍巾

 

謬:……嗯?奎你又不戴圍巾出門!(怒靠進)

奎:不要脫給我。(皺眉退開)

謬:不要任性,你前陣子才剛感冒!

奎:不要脫給我。

謬:奎因!(壓低聲音,有點生氣了)

奎:……(轉頭,低聲)你也會冷到。

謬:(愣,露出溫柔的微笑)沒事,看我的,可以讓我自己保暖你也不會冷到唷﹋
奎:?
謬將圍巾拆下一半,將一端繞在自己脖子上,另一端握著,拉近奎。

謬:你看,這樣不就好了嗎?

圍巾將兩人纏繞的很近,幾乎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鼻息。

……很,溫暖。

奎低下頭,沉默允許了。

 

之後。

 

奎:……這樣很難走(皺眉)

謬:啊不然我抱你怎麼樣?我有跟藍藍學了一招公主抱哦!
奎:……(開化身)
謬:QAQ為什麼揍人!這樣我跑不掉!喂!

 

18 豪不吝嗇的誇獎和鼓勵

 

廚房爆炸了,奎默默望著黑掉的食物,正想拿去扔掉。

一隻手阻止了他。

謬:欸──多浪費啊。

奎:……(看他)

謬:(將食物放進嘴中)咦?這不是挺不錯的嗎?第一次下廚就這樣很厲害了啊!不要放棄哦!下次會更好的!

奎:……

盤子被吃空了。

 

事後,奎將偷藏的一小塊黑焦食物放進嘴中。

奎:……難吃。(皺眉吐掉,看客廳對雅雅開小花的謬,忍不住)……笨蛋。

 

19 默契。

 

冬天,早晨。

謬:奎……

奎:(還有些迷糊的靠近)

謬:(幫忙紮好圍巾,轉身拿另一件)
奎:(迷糊伸手)
謬:(幫忙戴好手套,轉身拿另一件)

奎:(原地發呆)
謬:(幫忙戴好防寒帽,伸手)

奎:(交出武器)

謬:(維修完畢後遞還,繼續伸手)

奎:(交出防具)

謬:(維修完畢後遞還,最後伸手)

奎:(伸手)
謬:(拉住對方手,起身,微笑)好啦,起床囉,一起去吃早餐吧。

奎:……嗯。

 

20 最拿手的那一道你愛吃的料理

 

謬:嗯……要煮什麼好呢……

奎:(看著轉來轉去好久的謬,厭煩)煮你最拿手的不就好了?

謬:咦……最拿手的有很多啊!青椒炒肉絲、馬鈴薯燉肉、絲瓜蝦仁炒蛋、竹筍排骨湯……數不完啊!哪個好啦!

奎:隨便。

謬:什麼隨便QAQ

奎:都可以。

謬:給點意見啦QAQ喂!為什麼走了!

奎:吵。(皺眉)

謬:不然你說說你想吃哪道啊!

奎:(從廚房門回頭)你煮的,我都吃。

 

 

 


 

 

 

來源請點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