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謬,左邊奎~

本來只是聊天,不知不覺就寫完的男友力30題XD

雖然我覺得官方的比較萌QWQ官方都不寫可惡

在這邊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01 傾向一邊的雨傘

謬:……(斜傾)
奎:……(溼透)
謬:咦!跟我想的不一樣!
奎:你是白痴嗎!()

02 "我一直在這裡"

半夜時分,奎因將門推開了,底下瞬間一個閃亮亮的眼睛看了過來
奎:……
謬:我一直在這裡,可以讓我進房了嗎QAQ

 

03 晚安

謬:奎你吃早餐了沒有穿衣服了沒有圍巾有沒有戴手套帶了沒有?
奎:閉嘴,滾出去,選一個。
謬:奎你吃午餐了沒有雨傘拿了沒有受傷擦藥了沒有武器壞掉拿去修了沒有?
奎:閉嘴。
謬:奎你吃晚餐了沒有衣服破了沒關係拿我的去穿不要乾脆不穿!洗澡了沒有?
奎:滾。
謬:奎你這樣我真傷心耶,不過就算這樣你還是要多穿一點啊,然後該睡覺了,晚安。
奎:…………晚安。(自暴自棄)

04
讀心術

奎:(面部僵硬)哦,那個妹妹好可愛,眼睛好大好水汪汪啊!唉呀這麼小的手腳搬重物不要緊吧?啊啊……真的好可愛啊……
謬:(轉頭瞪大眼睛)奎!雖然我知道我們在假扮對方,但是你好厲害哦有讀心術嗎!竟然一字不差耶!
奎:……(覺得答應假扮的自己很腦殘)滾。

 

05 "只要你要"

謬:只要你要,我什麼都給你(認真深情)←咦
奎:……
謬:所以!把如何吸引小妹妹的方式教給我吧!啊啊啊──師傅!(抱大腿)
奎:……(暴躁抬腳踹)

 

06 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隻手

 

聖誕節,來來往往的馴鹿呼嘯而過(),奎因一不留神被撞了下,向前跌了幾步。

一隻溫暖的手順勢將他拉了回來。

回眸,那雙柔軟的黃色眼睛,包含著溫柔笑意。

謬:哎呀要看路啊!真是不小心耶!

奎:(皺眉,甩開,揍下去,甩頭)……多管閒事。

謬:咦──我是好心耶!
原地嚷嚷的謬,沒看見背著自己的奎淺淺微笑。

 

07 留有餘溫的外套

 

大雨,奎因遠遠看見面帶笑容,將自己外套搭上小妹妹後,一臉幸福洋溢被利用完畢拋棄的某謬。

奎:……(拿傘走近)

謬:嗨!(顫抖口氣,沒帶傘被淋濕)這雨真大呢!

奎:……為什麼?

謬:嗯?噢!外套嗎?因為她看起來很冷呢!……好啦我知道啦,不要這樣看我(溫柔微笑)只要妹妹不會感冒就沒關係了啊。

奎:……笨蛋。(將自己外套蓋在對方身上,雨傘也丟給對方,走人)

謬:()……喂、喂!(舉起雨傘追上去)不要變成自己淋雨啊!

最後兩人一起走了。

 

Part2

 

謬:呵呵呵……這個觸感,這個溫度,這個外套……一定是哪個可愛小天使留給我的禮物!

大門被踹開了。

奎: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謬被帶走了。

 

08 肩膀

 

謬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再拍了拍奎的。

奎:……?

謬:噢,我只是聽說男人肩膀寬厚比較能讓小妹妹()安心,我本來想說是不是因為你的比較寬才這麼受歡迎,現在看來是一樣的呢!……所以到底為什麼她們都不理我啊?(哭喪臉)

奎:因為你是白痴。(鄙夷臉)

彼此互穿衣服都多久了。

 

09 恰到好處的距離感

 

他們並肩作戰。

謬開啟天堂審判的瞬間,奎使用激怒將小怪集中並且不攻擊謬。

接著在剩餘殘留的小怪攻擊奎的剎那,謬使用雷電效應將他們全數清除。

相互合作的默契難以言喻。

謬:(落地回頭,笑)謝啦!

奎:……(也謝了)

 

10 指尖

 

謬:(在路上遇到奎)咦?奎──

奎:(看他)

謬:你手套戴錯了哦!這款比較麻煩,要像這樣……

白色手套被剝離的時候,跟對方沒帶手套而有些冰冷的指尖勾住了一陣子。

 

 

 


 

 

 

來源請點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