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前先看:

2008的作品~

一樣只有稍微潤過標點符號~

剛剛翻了下部落格才發現我沒貼完(爆)

然後舊文好生澀哦(懷念)

 

 

---

 

 

第四章

 

 

「好的。」卜瑞希點點頭,依言前進。

 

「哦哦!管理員你可真惡劣啊!」

 

「美女妳死了我們會心疼捏!哈哈哈!」

 

「哈哈哈,是誰這麼好運啊?」

 

「誰知道,還是你上去?」

 

「厚厚,我可是很憐香惜玉的,怎麼可能打女人呢?」

 

「騙笑!哈哈!」大漢們又開始胡鬧

 

「啥啊,要我跟一個女的打?太看不起我了吧?」不管其餘人的調笑,倒是卜瑞希的對手一聽到是她當對手,一臉厭惡嫌棄的指著卜瑞希,朝擂台上的管理員罵道。

 

「是的,因為剛好先生您和這位小姐是最後一位,請問您要棄權還是上台?」管理員掛著職業笑容,恭敬道。

 

「呿,當然棄權啦!誰要跟女生打啊。」那男子揮了揮手,然後滿臉不屑的坐回原地。

 

「哦哦!」台下的大漢們則一個跟一個的繼續起鬨

 

「那我也不打啦!哈哈!」下一個對手則也在台下痞痞的揮揮手。

 

「那麼,卜瑞希小姐第一場及第二場不戰而勝,請拿著這份證明。」管理員微笑的遞給卜瑞希兩個紅色的徽章,她靜靜的接過,握緊。

 

『能輕鬆拿到東西就輕鬆拿到,別在意是怎麼拿的,只管朝目標前進就對了。』

 

「欸,你們這樣是要我硬打摟,不然到時候她被踢除伺服器可就我們一大損失了呢!」卜瑞希抬起頭,看著耍帥跳上台的紅髮男子,抿著唇表情依然沒有變化。

 

「哈哈哈!別打太用力啊,不然人家會疼捏!」台下男子們又開始起鬨笑鬧

 

「欸欸!你就讓她去嘛,搞不好冠軍會自己投降啊!」

 

「哈哈!別傻了,冠軍才不在乎女人死活咧。」

 

「嘖嘖,英雄冷酷啊!」

 

「…」卜瑞希咬下唇,眼中有些光火,為的是他們口中的「英雄」。

 

「那麼,卜瑞希小姐,您要上台還是棄權?」管理員依然笑的好看。

 

「…」卜瑞希帶著冷淡的表情踏上台去,屋內靜了靜後又開始笑鬧。

 

「哦哦!美女勇氣十足哦!」

 

「老大別太殘忍啊!哈哈!」另一群則是一開始在門口的大漢大聲朝紅髮男子喊道。

 

…」卜瑞希沒理會,倒是紅髮男子則擺出一付我也千百個不願意那般,一臉豬哥。

 

「厚厚,卜瑞希是吧?本少爺我叫做鄭高七,那個冠軍是我哥,怎麼樣?要不要跟了我?妳也是想表現給他看吧!告訴你,我比我哥還猛的!」台下又一陣大笑

 

「開始嗎?」卜瑞希沒什麼反應,倒是轉頭問管理員道。

 

「嗯,雙方準備好就可以了。」管理員微笑,然後跳下台去。

 

「哦哦!老大!冰山美人不理你啦!」台下依然喧鬧。

 

「哎,沒關係,美人啊,我就讓妳先砍一刀好了!」紅髮男子故作無奈攤手,大剌剌的站在台上。

 

…好。」難得的,卜瑞希主動開了口,台下一片笑聲。

 

『當別人都看不起妳的時候,就是妳最好的攻擊時候。』

 

卜瑞希回憶著鄭少雲的指導,靜靜的走向前。

 

『妳是女的,別想有什麼華麗的肉體撞肉體不分上下的快感,一即斃命不及則退。』

 

她走到男子面前,靜靜的看著他。

 

『戰鬥的時候腦袋放空,什麼感覺都別管,這樣妳才不會因為殺人而發瘋。』

 

好的,師父。

 

「哈哈,砍啊砍啊,美女妳想砍哪?」男子痞痞笑著,卜瑞希皺了皺眉,然後拿出藏在大腿的匕首。

 

「哦哦!哈哈!」台下依然喧鬧不已。

 

…」卜瑞希很安靜很安靜的看著男子,然後舉高匕首。

 

『人最容易疏忽而且死亡的地方,就是臉!只要妳攻擊臉,是人就會有反射動作保護,而臉之後最脆弱的地方…

 

「啊,美女妳要砍啦?哈哈,別手軟啊!」

 

…好。」卜瑞希應道,然後一個狠刺,匕首直直插入男子的眼睛,穿過腦袋,血撲撲的從傷口流出流過鼻、下巴滴向地板;後腦杓則微微透出匕首,紅色白色的液體緩緩流出。

 

不等男子反應,卜瑞希抽了刀轉身就走,男子砰聲倒地,眼睜大,嘴睜大,什麼反應都沒有,鮮血從七孔流出,然後瀰漫整個頭顱。

右手握緊柄端,白又紅的匕首還不斷滴落血水,卜瑞希靜靜的走著,全場安靜,完全無法反應。

 

…證明?」卜瑞希走下了台,到門口前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轉過身對管理員道

 

「好的,這是證明。」管理員依然笑著遞出,這讓卜瑞希靜靜的看了他好一會後才轉身離開。

 

「老大!」

 

「老大啊!」

 

門關上,將身後的喧鬧隔絕,抬頭望去,遊戲時間是晚上。

 

師父…她終究踏上這條路了。

 

卜瑞希靜靜的將三個證明交給矮婆婆,然後在拿過矮婆婆給她的金色徽章別在腰上,走出大門外。

 

血、紅色、白色、血、眼、腦袋、血…思緒慢慢回攏腦中,卜瑞希走的有些暈眩。

 

「喂!那女的要走了!欸!妳給我等一下!」

 

身後突然傳來爆喝聲,因為沉凈在自己的思緒中,卜瑞希有些被嚇到,她回過頭,是剛剛那群喊紅髮男子老大的大漢們。

 

『妳絕對不能被圍攻!』

 

卜瑞希迅速轉身,還是被一個用力推撞到城門外的牆上,她晃了一下,緊靠著牆壁靜盯著他們。

 

「把徽章交出來!媽的,妳竟然偷襲我們老大!」其中一個大漢發言罵道

 

…我沒偷襲。」卜瑞希很靜的回道,然後其中一個男子朝她丟了石頭

 

「呸!還說沒偷襲,快點交出來!不然要妳好看!」石頭加上先前撞到牆,鮮血從卜瑞希頭上緩緩流下。

 

「欸,妳是個女的,我們也不跟妳多說什麼啦,快點把徽章交出來。」

 

…他輸了!」卜瑞希有些激動,握緊徽章縮著身子。

 

「少囉唆!叫妳交出來就是了!」原先的大漢又罵道,一隻腳朝她踹來,她因縮著身子所以沒怎麼痛,倒是因為這一腳讓其他被刺激到的大漢們,紛紛跟著踹去。

 

「交不交啊?」邊踹邊罵。

 

「嗚…」刺痛、疲憊、加上第一次殺人的精神壓力,卜瑞希很努力的聽著鄭少雲的話縮著身子,只是不停流的血讓她頭開始暈。

 

候選人,不可以殺一般玩家。咬緊牙,忍受身體的痛楚,她牢記的只有離開前矮婆婆跟她說的這句話。

 

「師父…」恍惚中,透過層層人影,月色下映著樹梢上,邋遢瀟灑的熟悉模樣,喃喃幾句後,瑞希一個放鬆,暈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