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朋友撿到鼠鼠(倉鼠)的緣故,一時有些低落,在噗浪忍不住說了感慨。

 

然後......

 

然後聯想到其他的。

 

稍微更寂寞了一些。

 


 

↓聽聽歌↓

 

 

 

 

↑聽聽歌↑

 


 

 

 

20140119自語

 

 

為什麼人在與人相遇後,還要確切的認知到自己會與對方分開?

 

現在的歡笑戲語皆會消散。

 

成空。

 

所以要珍惜現在。

 

所以更要笑得開心。

 

所以才要更加努力。

 

所以才會珍惜……

 

 

 

可是時間真的好痛。

 

她會帶走好多人。

 

 

 

 

 

親愛的學妹啊。

 

 

 

妳可知道。

 

 

 

妳的那句:

 

 

 

親愛的,我們已經回不去了,那些都已經是過去了,已經不可能再來一次了。

 

真懷念啊。

 

 

 

我的心情該是如何呢?

 

 

 

 

 

……而最悲傷的是,當我在打這些時。

 

竟然還有另個聲音指責自己,幼稚、中二、玻璃塔。

 

不成熟。

 

 

 

 

 

承認自己不成熟。

 

 

 

總比連自己一個人待著時,都要逞強,好的多吧……

 

 

 


 

 

↓看看歌詞↓

 

歌詞:(我只是照著NICO字幕再打一次/如有不妥請告知,會撤下)

 

翻譯:黑暗新星

字幕:hatsuki

 

少女的聲音

呼喚著自己的名字

做了一個夢

是個不會醒來的夢

 

越是流淚人就會越堅強什麼的

那本末倒置了吧 只會讓人受挫

(救救我)

 

夜間的公園 120日元的片刻

坐立不安著 這已經成習慣了

卸去了化妝 容顏是真正的自己

雖是為了不被注意到 但還是想得到注意

 

如果能做到可以得到允許的事的話

想要再一次與那個人相見

如果能夠成為黃昏裡閃亮的金星的話

你就能 真正地 注意到我了嗎

 

笑著 笑著 直到臉頰酸痛為止

請不要背叛那一天所做的夢

 

你啊 你啊

如果能待在我身邊的話

希望能 沉默著

 

叱責現在的我

 

必須要有自覺啊

這是「工作」什麼的

有意思嗎 適合自己嗎

背上所背負著的 純白色的翅膀

與那時並不一樣 只不過是衣裝而已

 

在這彷彿將一切都全部吞下的夜晚

如果能夠再一次與你相遇的話

彷彿是害怕著黑暗的孩童一般

對你隱藏起來 也沒關係嗎

 

唱著 唱著 直到胸口難受為止

請不要再一次背叛期待

 

你啊 你啊

如果能待在我身邊的話

希望能 沉默著 緊緊將我抱住

 

在人群之中發現了

那醒不來的夢的原因

會在這樣的地方相遇什麼的

該擺出怎樣的表情才好

緊握住的那隻手

微微地有些顫抖

「這就是最後了」什麼的

請不要說 請不要走

已經

 

看吧 果然

胸口變得難受了啊

思念無法被抑制

彷彿被輾碎了一樣

 

已經無法再次

回到過去了

已經明白了

來吧

 

笑著 笑著 直到臉頰酸痛為止

請不要背叛那一天所做的夢

 

你啊 你啊

就算是現在 我也喜歡著

無論怎樣的未來

將兩人 分割開來也好

(沒關係)

 

↑看看歌詞↑

 


 

 

哪怕後兩句……

 

內心的聲音只說了句。

 

 

「狡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