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一起穿外套。

 

依的檔期還沒確定,訣卻差不多該開始準備了。

 

但儘管如此,訣依然三不五時的把人叫來,不管是家裡還是錄音室,以及練舞室……等。

 

訣凝視著手上的紙張,整個人隨意地靠在沙發上,伸展長腿。

 

休息室的門被推開了。

 

「依。」訣頭也不抬地喊著。

 

「哦!」依笑笑地走了進來,邊走還邊一手插口袋,一手對著訣的經紀人道:「棱姊,謝啦!下回請妳吃飯!」

 

門外,穿著簡易套裝,看似精明的女子無奈的笑了笑。

 

依隨手將休息室門關在身後,邊悠閒地朝訣前進。

 

今天的他隨意穿著牛仔褲,搭V領衫和圍巾,身上簡單的配了個飾品,僅僅如此,仍足以引人注目。

 

「訣,你說你遇到困難了?」依邊走邊說,上挑的眼不掩笑意,倒也不是嘲笑對方,而是他一直都是這樣笑嘻嘻的,讓人看了心情愉快。

 

「嗯。」訣抬眸看他,見到依的單薄模樣,訣的黑眸瞬間閃過一絲不悅,「又不穿外套?」

 

「今天天氣回暖,沒這麼冷,就不想穿了。」依聳了聳肩,隨意地站在訣的面前,略偏頭看向對方,「所以,什麼問題?」

 

「……」訣沒說話,他只是默默解開身上的黑色長外套鈕扣。

 

接著,在依反應過來前,訣隨意地伸出手,將依整個人往自己身上拉。

 

「嗚哇!訣你幹嘛!」依措手不及之下整個人跌進訣的懷裡。

 

下一瞬間,身上被溫暖給蓋住,依抬頭,一片陰影蓋下。

 

訣正由上往下凝視著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依覺得那雙黑眸有些可怕。

 

呃……

 

依甩頭,很快的拋去那種感覺,他乾笑了下,「訣,你幹嘛?」

 

「你穿太少。」訣俯視著他。

 

「……哦。」可是也不需要抱著吧?

 

大概是依糾結的表情太明顯,訣眼中閃過一絲笑意,他補充道:「我今天只穿這件大衣,沒有多的外套。」

 

「……你可以脫給我。」一直以來不都是這樣的嗎?

 

「我會冷。」

 

「……」依彆扭了,「你可以穿著啊!我又不冷!」

 

「我會擔心。」

 

看著好友那明顯帶笑的黑眸,依無奈了。

 

好吧。

 

愛抱就抱,都不是女的也沒啥好矜持的,反正平常也勾肩搭背的,被抱一下也不會少塊肉。

 

對於多年好友難得的任性和惡作劇,依已經很習慣了。

 

……雖然他還是覺得有些奇怪。

 

依抬頭,「所以,你到底有什麼問題,這麼急著要我來呀?」

 

 

 

 

 

棱:……(休息室門開了小縫抱著外套)←多年來被囑咐習慣

訣:……(抬眸對視)

棱:……(那要泡熱茶嗎?)←眼神交流。

訣:……

棱:……(沒泡會起疑的。)

訣:……(看一眼時鐘,看回棱。)

棱:……(跟著看,看回訣。)

訣:……

棱:……

棱:……(我知道了,半小時後,也就是兩點再來對吧?)

訣:……(垂眸)

棱:……(那我半小時後送茶進來,外套要嗎?)

訣:……(重新注視)

棱:……(哪個不要?外套?)
訣:……

棱:……(茶?茶換別的?可可嗎?雖然那是依少愛喝的,可是那個泡完了……)

訣:……(注視)
棱:……(我知道了,這半個小時我會找人去買的。)

訣:……(垂眸)

 

溝通完畢,棱默默關上門,沉默望天。

想當個好經濟人怎麼那麼難TWT

 

訣的使用手冊:

 

01 極端不愛講話,務必學會眼神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