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今日身體出租中"的第三版~我很喜歡XD

只是不太像輕小所以我自己放棄了Otz

第一部分的故事有完結,所以可以放心看:D

 

大約2W字,平均更1~2K左右,可以累積多點再看(X

 

---

 

 

我空著手回到家中,跟依然在客廳看八點檔的老媽打聲招呼後就上樓。

一回到樓上,我先洗了個澡,並且在出浴室前用手掌拍了下鏡面。

這才回房間躺上床,閉上眼睛。

……我可不想跟剛剛一樣在門口呆站到腳都發痠了。

木製的走廊和簡單一排的房間,出現在我眼前。

貓用力的拍著地板:『你在想什麼啊!讓貓吃這種東西可以嗎!』牠的房間門沒關,兩條尾巴拍著天花板。

在他面前是一袋蚵仔煎,我回家半途避開人的視線,傳到空間裡的。

「你可以不要吃啊……」我這樣回,然後招招手。

捏著衣角的盤子就低著頭出現在我前面。

『老、老……老、老闆……』一樣的巍巍顫顫。

「嗯。」我蹲下身,摸摸他的頭:「這個可以吃吧?」我將袋子拎給他。

他連忙點頭。

「那幫我分給狄莫、劍,還有你自己一份,這傢伙不吃的話你就留著,我記得你可以凍結食物的保存期限?下次餓的話就吃。」

盤子繼續點頭。

『等一下、等一下!老子吃啦!』貓再度拍掌了。

「……」我無視牠,繼續對盤子說:「嗯,你要記得你是經理兼管家,傳送進來的東西第一時間就是給你的,之後怎麼分配看你高興,下次不要再被其他人劫走了知道嗎?」

盤子乖乖點頭。

雙手捏著塑膠袋。

我再度摸摸他的頭。

「回話呢?」

『知、知道了!老闆。』盤子抬頭,用紅紅的眼睛和紅紅的臉蛋看我。

我點頭:「很好,去吧。」

盤子拎著塑膠袋消失無蹤。

『喂!』貓不滿了,倒也沒去阻止盤子:『老子可是好心!』

「知道。」我一手插著口袋,回頭道:「謝謝你包容了。」

盤子肯定是不敢去接那東西,貓才出手的,然後為了避免被我罵,這才我一進來就先發制人,替他掩飾。

但這對以後要扛起整個空間管理的人來說,不是好事。

貓不會不懂這點。

所以我只說:「你別太寵小孩子了。」

貓不屑:『你還不是小鬼一個?好啦,所以現在到底是怎樣?老子可以出去了沒?』

「唔,在那之前有話跟你說。」

『啊?』貓抬頭。

「先進你房間吧。」我走進去,順手將門給關上。

我靠在門上,注視著看著這邊的貓。

──他可是惡名昭彰的偷緝犯!

──還是傳說級的!

真麻煩啊。

我說:「目前我能在空間中待的時間不久,隔一段時間就要出去,而且不能立刻進來,這點你剛剛知道吧?」

『嗯。』貓莫名奇妙的看著我:『所以呢?』

「所以……有人一直在我耳邊說你很危險,很煩啊……」

──『喂!等等,你要幹嘛!』劍深感不妙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啊?』貓瞇起眼。

「所以,我要介紹一隻劍給你,他是我的合作者,你們好好相處吧。」

──『落落!你!』

不等劍說完,我一招手。

鏘。

一聲。

古銅色,身上充滿裂痕的劍就掉在地板上了。

『……』

『……』

一時間房間有些安靜。

「嗯。」我說:「他也是我空間的合作者,以後你在裡面有什麼問題,盤子沒辦法解決可以找他。」

我點頭:「就這樣,我們可以繼續談了。」

然後又是一片安靜後。

──『繼、繼續談什麼的!落落你在想什麼啊!』劍的聲音果然在我耳邊炸開了。

欸,為什麼還用特殊通道講話啊?

你都在這了。

──『那不是重點啊!葉小落!我不是跟你說過我不想在別人面前出現嗎!快把我送回去!』劍的聲音簡直要氣炸了。

緊接著。

『噗──哈哈哈哈哈!什麼?劍?什麼!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一隻貓完全失去風度,然後在地上打滾狂笑。

啊啊……我將手握住門把,仰望天花板。

亂揮的貓尾好危險啊,水管粗的大小感覺被打到會很痛。

『哈哈哈哈!劍!是你?你現在竟然落到這種地步!哈哈哈哈哈!你現在在幹嘛?當保母?合作者?哈哈哈哈哈──!』

『閉嘴!』劍跳起來,惡狠狠道:『總比你這個要偷偷摸摸去見人的傢伙好吧!弗里斯提默爾,想不到堂堂的星際犯竟然龜縮在這裡!哈!還說什麼我可以出去了嗎?真窩囊啊!』

他們果然認識呢。

我就知道劍的那種口氣不對勁。

我欣慰的把門打開,退到外面。

裡面的貓尾已經甩的不成樣子了。

劍則是開始爆氣,出現許許多多迷你劍影。

那被砍到也不是好玩的。

『呃……!』盤子在門外嚇了一跳,他手上捏著塑膠袋,看起來很猶豫要不要進去。

我摸摸他的頭。

貓炸毛了:『啊啊?你說什麼?你這隻被人圍攻後炸掉的破劍!你現在是怎樣?痕七嘛?逃到這邊來很了不起嗎!』

『少囉唆──』

感覺會吵很久耶。

我將手放在盤子頭上,想了想。

然後說:「你們慢慢來,我去睡了,晚安。」

劍和貓一秒瞪我。

『落落給我留下!』

『小子你給我站住!』

「……欸……」作業還沒寫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