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師傅,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妳會記得我嗎?」

 

 

 

 

 

12三人  

人物簡介:

 

子水:仙俠世界,男,職業尊者。

81:仙俠世界,女,職業天音。

49:仙俠世界,男,職業真人。

尊者就是補血的,天音也是補血的,真人是打人用的,以上。

 

內文開始:

 

01

睜開眼的時候就在天宮,職業導師碧霄元君就在眼前。

天上煙霧繚繞的,操控我的主人一邊笑一邊說,沒有3D眼鏡什麼的,但她還是來了。

我叫子水,職業尊者,是主人安排的決定。

然後我是上仙。

嗯。

這世界上仙比人類還多,不足為奇。

然後在騎了仙鶴又騎扇子然後騎劍的解任務下,我下凡了。

邊聆聽者「恭營上仙」的口號下去了。

 

02

第一次遇見師傅是在......不知道幾等的時候,主人召了朋友,然後師傅就來了。

師傅叫81。

是個美女。

所以我騎在仙鹿上邊解任務,邊指揮師傅往前沖。

子水:「師傅,加油啊!我會在你身後守護你的!」

81:「......」(關愛)

子水:「因為我是補血的嘛。」(嚼包子)

81:「揍你哦,我也是補血的。」

所以我們兩隻補血的,就這樣闖副本、闖乾坤,並且一起煩惱補血果太多,補魔藥太少的痛苦。

子水:(補血、補血、補血)

81:(打怪、打怪、補血、打怪)

子水:「......啊,沒魔了。」

81也沒魔了,81被圍毆了,子水看著81死掉了。

子水被圍毆了,子水死掉了。

81復活了。

子水復活了。

子水再度目擊81死前一刻,緊接著子水再度面臨死前一刻。

81復活了。

子水復活了。

基本上就是這樣的循環。

 

03

主人閒聊時曾經說過,子水口上喊得歡,老是躲在人家背後,但是每次副本扛boss,基本上都是子水扛。

我把這件事跟師傅說了,師傅只是笑笑的說了句。

「誰叫你仇恨值高呢?^^」

師傅啊...

妳真是冤枉我。

 

04

子水:「師傅的哥哥啊,你好安靜啊,怎麼不跟我說話呢?師傅的哥哥啊,不知道開什麼話題的話我來幫你好了。」

49:「......」

子水:「幾歲?住哪?有沒有喜歡的人?星座是什麼?交女朋友了沒?為什麼你等級比師傅低等?是不是叫做49就永遠49級不升級了?」

49:「......」

子水:「師傅哥哥加油往前衝啊!我會在後面保護你的,師傅的哥哥就是我的哥哥,因為師傅是我最喜歡的人嘛,所以哥哥的事就是我的事,我的事也是哥哥的事,哥哥你看我們感情多好~」

49:「......」

子水:「哥哥~你看看我會開花耶,哥哥你看我會補血耶,哥哥你今天吃了沒?哥哥你喜歡這個怪物嗎?哥哥?」

49:「閉嘴。」

子水:「哀唷!哥哥你說話了!快回答我你幾歲、住哪、有沒有老婆、對於妹妹將來的老公有什麼需求?還是像我一樣溫柔善良大方體貼英俊又瀟灑?」

49:「吵死了,閉嘴,誰是你哥,我不會把我妹給你的。」

以上就是我和師傅他哥的初次見面。

師傅他哥真是太害羞了。

 

05

子水:「師傅師傅我可以去打塔了。」

子水:「師傅師傅,這怪物好醜。」

子水:「師傅師傅,這怪物好好笑哦。」

子水:「師傅師傅,這怪物好壯碩哦,我覺得啊~女生就該像師傅一樣,溫柔體貼、儀態萬千、纖纖玉指、屠盡他方~」

81:「......閉嘴^^。」

子水:「師傅妳笑起來真好看!妳要多笑一點啊!師傅妳今天有撿到死小孩嗎?我不介意有多一點弟弟妹妹的,我想當大師兄。」

81:「......今天沒有,上次的沒上線了。」

子水:「師傅啊,你怎麼老是撿到死小孩呢?明明路上這麼多正常的~」

81:「我也想知道啊^^。」

子水:「師傅為什麼一直看著我?終於想嫁給我了嗎?」

 

06

就算是這樣的我,也有安靜的時候的。

主人跟師傅的主人曾開玩笑說:「如果哪天81消失了,子水肯定會呆呆的一直等下去。」

師傅的主人卻說:「會消失的是子水吧!」

主人想了想,笑著說:「也是哦。」

 

總有一天我會消失,師傅妳也會消失,因為主人只是暫時逗留在這個世界上。

而我會比師傅還要早消失。

那麼師傅,妳會記得我嗎?

妳也會等我嗎?

 

07

子水:「師傅啊!我們總有一天結婚吧?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嘛?好啦~」

81:「不要,那會召告天下,很丟臉。」

子水:「那師傅,我們在最不突兀的時候結婚吧!七夕或是情人節!」

81:「那要明年了吧?明年......我們還在嗎?」

子水:「好難哦,師傅。」

81:「我也覺得好難。」

 

08

子水:「師傅!好久不見!我好想妳哦!」

子水:「哈哈哈!哥哥你要哪天才會突破49等啦!」

子水:「師傅我把哥哥開的盟的日常任務都做完了,超累的!但是竟然隔天就破產解散了,哈哈哈哈!」

子水:「師傅付費信箱是做什麼的啊?」

子水:「師傅藏寶圖是什麼?」

子水:「師傅符咒給我會不會太浪費?」

子水:「師傅妳買時裝啊?好漂亮!」

子水:「師傅上個時裝過期了?沒關係啦!這個是穿越哦!哦哦哦哦哦!師傅妳趕流行耶!竟然穿越來仙俠世界!還穿著露出大腿的美少女制服!師傅妳真是太漂亮了!」

子水:「師傅妳要補魔的嗎?師傅妳要二級治療丹嘛?師傅這個草是給我的?師傅我要花,幫我拔,我做藥給妳......」

子水:「師傅,又一次好久不見哦!」

 

09

如果我不在了,妳還會記得我嗎?

儘管我老愛騎著靈鹿吃包子,還會叫妳幫我遞水因為我懶。

儘管我老愛到處拔草,然後遲到半天甚至叫妳一起拔。

儘管我老是沒魔,每次都只能眼睜睜看著妳死然後我死,咱兩個補血的特愛徇情。

儘管我老愛問東問西,而且很喜歡拿師傅妳做第一個實驗者。

儘管我......

我們可能永遠不能結婚。

師傅妳還會記得我嗎?

 

10

師傅,妳好,我叫子水。

我今年......欸!45歲!

剛養了一直很羨慕的火鳳鳥,可以的話想培育小火鳳寶寶!

下次上線,我們一起養吧!

如果妳也還在的話!

 

 

00  

 

 

師傅,我最喜歡妳了!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就請妳忘記我吧!

因為,

我最喜歡妳了哦!

 

 

 

 

 

---

後記:

寫一寫覺得我好像壞人(爆)

跟雪子去玩仙俠世界Online創的人物,反正操縱子水整個很白目,但因為白目語言說完就忘了,也沒拍照Otz

所以很多蠻精典(?)的就沒辦法分享了TWT

圖是雪子畫的~

文因為我是子水角度,所以說的話以子水為主~

大家無聊看看就好(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