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番外

 

我睜著眼,醒的時候如睡,睡的時候如醒。

 

渾渾噩噩。

 

直到那天看見了你。

 

你在我的庇護下懵懂的睜開雙眼,將所有的善惡喜怒全部忘記了,只對著那些自稱你父母的人擁抱。

 

而我只能在這片黑暗中關注你,什麼也做不到。

 

直到你掉到這個世界,依舊是一派囂張的沒心沒肺的模樣,想到你即將遇上陌生的人,眼中的神采可能被悲傷掩蓋。

 

我有些心慌。

 

所以我終於能徹底的睜開雙眼。

 

這片黑色的束縛再也無法阻擋我,試探再試探、突破再突破,許多不知何處的記憶和能力流至我的腦中。

 

我的成長飛速,甚至能夠趁你薄弱時影響你。

 

但你放心,我不會傷害你。

 

畢竟你是我,我也是你,只要你別懼怕我。

 

不要懼怕被這黑暗包圍成長的我。

 

不要懼怕這片黑暗。

 

那我就會保護你。

 

 

吶「外面的我」。

 

第一次見面該說什麼?

 

第一次聊天該談什麼?

 

第一次自我介紹該怎麼講呢?

 

啊,對了,如果我說我叫紫月,你會不會感到意外呢?

 

 

吶,「外面的我」。

 

快點進來吧。

 

我真的很期待看到既幼稚又自私的你,和我。

 

見面,會發生什麼事呢……?

 

 

 

---

第一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