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

 

切胃日記因為這週只少了一公斤,所以就不特地拍照和寫了,估計這週吃的太營養了(X

切胃以後整個不適應,不是一直餓著就是堵堵的整天,導致我根本都一直在吃稀飯Otz

所以看來還是適當照三餐就好(x

不要一個月後回診體重沒降會被醫生罵(爆

 

[拆箱文]

 

今天要分享貓貓的愛心!

飛牛牧場布丁和上仙一、二集!

 

IMG_4771  
 

首先是上仙

其實上仙貓貓在拿到手後就寄給我了(超開心)

但因為剛出院不能亂跑,摩托車又被徵用,所以直到今天拜託媽媽才領到Otz

 

IMG_4772   

拆開袋子後是被保護好好的上仙~

 

IMG_4773  

一正一反的書面,看起來質感就很棒!

 

IMG_4775  

貓貓多送的扇子,和書裡面附贈的書籤小卡,整個就是超精緻的(艸)

之後我將塑膠袋拆掉,把書拿在手上,果然摸起來質感就很好(艸)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材質做的啦XD但是不管是封面、拉頁和內頁都很棒,大家要多支持貓貓的上仙哦!

之後的第三集也很好看!

 

接下來是飛牛牧場布丁

這個真的是貓貓的大愛心了QWQ

 

IMG_4777  

先放上一張箱子圖﹋

因為貓貓知道我現在只能吃軟爛的食物,在喝了七天水後很興奮的跟貓貓說我要去吃布丁了。

結果她就不動聲色的買了這個送我(噴)

 

IMG_4778  

而且一買還是二十個,純牛奶的,因為不能吃焦糖所以沒給我。

這個很貴耶Otz雖然貓貓說不到千,但我覺得還是很貴吧TWT我會珍惜的吃完的!

 

IMG_4780  

布丁整條(?)拿出來的樣子,是說不要在意底下夾著的紙和遠方的黑黑Otz那不是髒東西...那是擦不掉的老舊髒東西(喂)

注意力拉回來!

我蠻喜歡這種包裝的,雖然說不太上來,但是很喜歡(廢話)

 

IMG_4782  

因為老爸在客廳說要吃,所以我拿出兩個和小盤子,箱子裡還有附贈湯匙和牙籤哦,挺貼心的XD

 

 

IMG_4785  

要吃的時候就像這樣用牙籤刺...因為我已經先刺破了,所以就拍老爸的啦XD

他本來還在跟開口奮鬥XD

 

IMG_4783  

刺完就像這樣,氣球會破掉縮成小小,把裡面的布丁露出來,還會感覺水水的,手指很粗對不起(不重要)

 

IMG_4786  

再說一次哦XD我這個是沒有焦糖的牛奶口味!

吃起來醇香醇香的,沒有焦糖也香香甜甜的很好吃,綿綿密密、入口即化。

雖然小小的一個,但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足夠飽了XD

超級感激貓貓的!

 

[後記]

 

其實要說的話......貓貓真的送我很多東西(艸)

從剛認識、投稿意願還很低時(五年前吧),她就曾送我一箱書了,印象最深的德莫尼克和喜歡的都市妖都是那時期送來的。

接著前陣子又送我六十本XDDDD

御我大的書、護玄大的書、還有作家之路、神話傳說等工具書、還有目前最喜歡的龍族整套等。

無聊聊天提到鄭多燕時,也是二話不說把買的CD全給我(捂臉)

而且貓貓的理由都很難讓我拒絕。

「一陣子不會看的就永遠不會看了,與其讓他們在我手裡浪費掉,不如交給需要的人,這樣對他們才是最好的。」

聽聽!

多麼帥氣QWQ

而且貓貓給的文我是真的都有看,還收穫挺多的回去講感想給貓貓Otz所以真的很感激!

貓貓的人就跟她的文一樣,一整個很乾脆俐落、而且很灑脫帥氣,她對自己人很好,應該說是太好了XD

~~~~不要被騙啊QWQ(輪不到妳擔心)

貓貓鼓勵人的方式也很自然,不會有刻意的感覺,在我沒信心或是猶豫的時候,平淡的來一句:「快來一起被催稿吧!」

「加入被催稿的世界吧!」

「我想跟妳一起出書!」

QWQ不覺得整個就是超令人感動的嗎(好像有兩句怪怪的)

能認識貓貓真的對我來說是很幸運的事XD

不知道曾經在哪邊看過,作家需要兩種朋友,一種是前輩,她在領域中瞭解很多事情,可以很好的引領人,也能夠分享很多經驗。

而另一種是讀者,她喜歡看各式各樣的小說,願意給出讀者的意見,並且不會敷衍你。

最重要的是,他們願意看你的文。

就像許多人只喜歡抱怨,卻不喜歡聆聽別人抱怨一樣,願意認真幫人看文、無條件支持並且給出意見的人,真的太珍惜太難得了!

所以我非常奢侈的兩種人都遇上了。

一不用說,是尊敬的貓邏貓貓。

她常常在我陷入盲點時給出見解,並且一行一行的找出不通順的句子、奇怪的BUG等。

第二就是親愛的雪子了。

在我被沒自信擊垮時鼓勵我,並且每篇文章都會認真給出意見,而且很細膩的講出感覺。

能遇上妳們兩個,我真的非常幸運也很感激!

希望能不要辜負妳們在這條路上細水長流的走下去Otz

特別是貓貓。

「這些書妳以後就出書簽名然後還我吧!」

(看看破百本的書)

我會努力出到一百本以上的XDDDDDDDDD

 

最後再次厚臉皮喊一下:

貓貓的上仙很好看XD大家快去看!!!!!

蜂舞也快出了,要繼續支持貓貓哦!蜂舞也是相當精采的!

之後的其他文也務必支持(X

 

謝謝看我嘮叨到這邊的讀者們或是親友們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