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哭,是為了遺忘悲傷。

微笑,不要逞強的微笑,那種雨後靜謐的孤單微笑,已經看膩了。

如果有天,能展開翅膀,將他牢牢護住,那該有多好?

 

我,不哭……

 

×

 

 

午後,淅瀝瀝的雨聲流暢在略暗的室內,就好像某個誰,總是躲起來落淚。

亞瑟˙柯克蘭,一個人坐在桌邊,用右手遮蓋了半邊臉,左手則緊緊地握成拳。

但是壓抑的聲音沒有絲毫洩漏出來,用全力壓制的肩膀有些抖動。

那是他的驕傲。

他不會允許誰聽見。

 

「亞瑟、亞瑟,你在哭嗎?」

小小的、小小的阿爾弗雷德,手撐在亞瑟的膝蓋上,頭仰起問著,那碧藍的眼透露著濃濃的擔憂。

「……」亞瑟一頓,隨即轉開頭用手勾去淚水,才低頭笑道:「我沒哭,我怎麼可能會哭呢?」

「……亞瑟。」小阿爾弗雷德,依舊用那大眼擔心地望著他。

亞瑟無奈地微笑,用手摸了摸他的頭:「沒事的,我真的沒事,對不起哦,讓你擔心了。」

他將阿爾抱起,讓他坐在膝上,並且溫柔地抱了下他。

「亞瑟你真的沒事?」埋在亞瑟溫暖的懷中,阿爾抓著他的衣袖,聲音有些低。

「嗯嗯,只要稍微休息一下就好了。」亞瑟笑著點頭,接著,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看了下時鐘:「啊,下午茶時間到了呢,阿爾,你等我一下,我去泡紅茶。」

他再度摸了摸小阿爾弗雷德的頭,將他輕輕抱下地面後,再度對他微笑後才走去廚房。

水燒開的聲音,還有倒入茶壺內的咕嚕嚕聲音,淡淡的紅茶香飄了開來。

「亞瑟……」

站在原地的小阿爾,垂下了頭。

「亞瑟……」

小阿爾弗雷德,站在原地,握緊了拳。

 

為什麼都不說……為什麼什麼都不說?

是因為自己幫不上忙嗎?

太過弱小了,自己。

亞瑟……你的表情,明明是……明明是還在哭泣啊……

 

×

 

「唷──世界會議開始囉,我是HERO☆!」

帶著爽朗聲音,一臉陽光燦笑的阿爾弗雷德站在台上,對著底下的國/家們說道。

「那麼這次的議題是世界末日,我覺得啊,大家全部去住月球就好了,地球就交給HERO我吧──不承認反對意見哦☆。」

「吵死了,大白痴!要怎樣才能全部去住月球啊!而且誰要交給你啊!」

亞瑟˙柯克蘭理所當然的第一個跳起來抗議。

「就是啊,哥哥我才不想把哥哥的美麗身軀交給你們呢。」

「別說的這麼噁心好嗎!」

「亞瑟,還不是因為你們家工////命,地球也不會惡化這麼快啊,說到底是你的錯耶。」

「什麼嘛──你們還不是用的很開心,而且那又不能全部說是我的錯──」

 

×

 

如果說呢喃的幸福,是在被你保護下所得到的寶物,那我也想將幸福交給你。

被保護的人,根本一點都不開心。

所有痛苦、責難都讓自己擔著,只因為是「哥哥」?所以那些事情不想給我知道?

 

──噁心死了!

最噁心了,這種事!

最討厭了,這種事!

最討厭你了──這種事──

阿爾咬下唇,靠向牆壁滑坐,並將手捂住臉,木偶從手上滑落,碰撞出火花。

 

亞瑟˙柯克蘭,我最討厭你了。

 

「阿爾弗雷德少爺?你哭了嗎?」

 

×

 

哭是什麼?

臉上滑落的液體不過是無機物罷了,沒有意義、沒有用處,還不如創造個英雄來抱得美人歸。

打敗壞人,負傷後的笑容,並且可以保護心愛的人,那種事才帥呢。

所以他啊,絕對不會哭的,絕對。

那種一點都不讓人崇拜的事情,身為HERO的他怎麼可能會去做啊!

在能夠親手擁抱心愛的人之前,他是絕對,不會哭的。

 

×

 

「亞瑟、亞瑟──!」

小小的阿爾弗雷德跑在花園中,撲向迎著陽光,正在澆水的他。

亞瑟有些被嚇到的震出些水,望向阿爾,露出寵溺無奈的笑容:「嗯?怎麼了嗎?」他將手邊的水壺放下,轉而蹲下身,摸著阿爾的頭。

「亞瑟,我最喜歡你了哦──」

「嗯,我也是最喜歡阿爾了哦。」

 

 

---

嗯,同上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