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貓依舊帶著大大笑臉喊道

男子站在水邊,將斧頭給丟下去,一陣金光閃過,一個幽魂緩緩從水中浮起,一手拿著完好銳利的斧頭,一手則是男子原先的斧頭

「咕」男子發出聲音,那幽魂朝他點頭後,將完好的斧頭交給他,又緩緩沉下去

「嘎啊」在學恩倆人警戒的盯著男子時,女孩突然轉過頭來盯著他們:「呀哈」她咧開嘴,眼球滾動

「唔!」學恩一驚,一手往後護著櫻薰,一手握緊脖子上的菱形項鍊,回盯著女孩

「來了」而從頭到尾都盯著男子的櫻薰,瞇起眼,看著那男子轉身

「咕嘎!」

砰!

瞬間,男子跨出巨大的步伐朝他們衝來,膿水不斷從他臉上滑下,而女孩則被他拖在身後:「呀哈」血流滿地

「嗚!」

巨大醜陋的臉愈來愈靠近他們,腥臭味更加濃重,不到一會,男子已經衝到他們面前,他舉起巨大的斧頭——

學恩抓緊菱形項鍊,項鍊深深陷入他的手中,他閉眼大喊:「賽倫!」櫻薰也閉上眼,輕輕開口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時候

我會想到它
                       潘美辰、我想要一個家

此時,菱形項鍊發出巨大的藍光,包著倆人

櫻薰依然閉眼輕唱,所有人都安靜下來,一臉迷茫和陶醉

誰不會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沒有它
臉上流著眼淚

只能自己輕輕擦
我好羨慕他

受傷後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單的

孤單的尋找我的家

                       潘美辰、我想要一個家

淚輕流下,而受到歌聲影響的魔物,也都跟著悲傷,包含那兩個怪物

唱完後,櫻薰張開眼,被學恩一把抱住,他摸了摸櫻薰的頭

「嗶嗶」一個小小的光點從擂台底端浮出,倆人大步退後,盯著那光點

光點裡頭是個盤著紫色頭髮,只有拇指大小的女子,她眨眨眼,笑望著他們

「嗶,人類,來」語畢,女子也不管他們,就往旁邊的高牆飛去,牆後方有座高塔

倆人一愣,也沒想太多,跟著女子,她繼續往上飛去,然後在城牆上望著他們

櫻薰皺起眉,牆面光滑,沒地方可以攀爬

她轉頭望向學恩,發現學恩正皺著眉看著手中的東西,她跟著看去,那是幾個種子

「試試看吧」學恩將手上的種子往地下扔去

啪,種子掉在地上後,在他們面前迅速發芽茁壯,長出巨大藤蔓,學恩抱住櫻薰,一把抓住其中一片巨大葉子,他們輕巧的落在城牆上

「嗶,薇夜!我琛雪!」琛雪看到他們上來後,轉頭朝高塔喊道

一條金色長髮從塔上垂下,她伸手抓住,看了他們一眼,學恩連忙伸手抓住,抱著櫻薰

頭髮一扯,倆人被拉進塔內

塔內,金色的頭髮滿房都是,一個穿著白色篷裙的女子,薇夜,正坐在梳妝台前發出不明的聲音:「唷呵唷呵

而琛雪則是自顧自的飛出窗外消失,學恩倆人又雙雙一愣

「魔鏡呀魔鏡,王子!」薇夜突然出聲,她摸著梳妝台的鏡子,那鏡子模糊一會後,吐出個蘋果

「王子!」薇夜將蘋果往後扔去,剛好落在櫻薰面前,她連忙接下

薇夜抓亂頭髮對著梳妝台咆嘯,鏡子又一個模糊後,出現她自己的模樣

「唷呵唷呵,王子呵……」她一臉陶醉

「請跟我來」清脆的男聲從獃住的倆人身後傳出,他們轉過頭,一個短髮的男孩從影子中浮出

學恩倆人轉頭看了看薇夜,才又跟上,走出房外

「請問……」櫻薰有些遲疑

「你們來找你們父母的?」溫雅的聲音,由他們旁邊傳來,學恩倆人迅速回頭

那是個銀色長髮的男子,他微笑

「我叫學因,當初把你們父母帶來的是我」又道:「不然他們就死了吧

「咦?」倆人一怔

「這不重要」學因微笑:「影子……玦,鼠姑娘呢?」他望向一半在陰影裡的男子

「這」玦推出個穿著和服的老鼠,老鼠朝他鞠躬:「請問有什麼事?」

「帶個路」學因微笑:「我們要去找女媧,我記得妳結婚前妳的父親跟牆提過親

「等等」櫻薰皺起眉,拉住學恩:「為什麼你要幫我們?而且你怎麼知道我們是誰?」

「因為我認識你們母親,走吧」他微笑:「我們邊走邊說

「他們是在一次魔界攻擊人界的時候,被冰凍帶來的」學恩道

此時他們正走在一個巨大的吊橋上,右邊是巨大的瀑布,見不到底

而左邊則是一望無際的風景,依稀可見部分城鎮和森林

老鼠優雅的走在最前頭,後方依序是學恩、櫻薰和學因,以及隱藏在影子中的玦,學恩倆人正瞪著不遠處,在空中滾動的火球

「他們在我那,只是肉身已經不能用了,所以要去找女媧重塑身體,另外,那是北風跟太陽在吵架,請不要介意

走到一個巨大牆壁前,老鼠靠在牆壁上,低聲說話,語畢,她朝學因點了點頭

牆壁裂開,出現一個洞,學因帶著倆人走了進去

走出牆後,光線灑了下來,裡頭的天空跟人間相似,清澈的水流環繞四周,在中央有個小島,一個巨大的機器蛇女盤繞在唯一的樹上,蛇女的眼睛是紅色的,面無表情

「女媧」學恩禮貌問好

「已滿」女媧眼中紅光一閃,僵硬的道

「我知道」學因微笑,將櫻薰手中的蘋果拿起:「不過我記得有兩個生命體已經成熟了,能換掉嗎

女媧又是紅光閃爍,然後僵硬的開口:「允許,請手動」半空中出現漩渦,一個身著黑衣的女子走出

「嘎,誰要變青蛙?之前有個王子我變的很成功哦」女子發出怪異的笑聲

「我記得是變蛇哦」學因微笑,轉頭對著學恩道:「變成蛇後,讓裡頭的裸女吃下,很簡單的」他將蘋果遞給他

「哦……」學恩愣道,呆呆的跟著女巫走

等到倆人都消失後,學因轉過頭,望著櫻薰

「辛苦了

櫻薰一愣,眼框瞬間紅了起來

「回去後,別回皇宮了,應該已經換人了

櫻薰咬了咬唇,點頭,學因摸了摸她的頭

一會後,學恩又呆呆的走了出來

而在女媧附近,則直接冒出倆個昏迷的男女,倆人睜大眼,撲了過去

「有辦法回去嗎?」學因問道,櫻薰轉過頭,點點頭,望向學恩,學恩則低下頭,握住菱形項鍊:「賽倫

空氣一陣扭動,風吹起,一個洞口出現在半空中,熟悉的人魚出現在他們面前,學因微笑,看著他們扶著父母走去,然後櫻薰回過頭,望著他,露出笑容

「謝謝

空氣一陣扭曲,消失在魔界

 

---

未來有機會重寫這篇XD

因為字數限制的關係很多劇情和結局都比較 嗯 草草收尾Otz

童話三部曲到這邊告個段落~

接下來童話系列是偏懸疑黑子類的"狩魂"~嗯 不過當初停筆沒繼續寫

所以如果開貼等於會開始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