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2003~2005左右時期寫的XD

一直忘記,所以搬過來放

不忍說國中時期的有點雷雷的(艸)但因為紀念用所以我就不修改了

 

01 名詞

 

所謂的幸福,是個名詞

所謂的悲傷,是個名詞

所謂的永遠,是個名詞

所謂的恨……也是個名詞

是人類讓名詞添了味道

是人類讓名詞多了感覺

幸福是什麼?

永遠是什麼?

悲傷、恨,又是什麼?

不過是個添了人工味覺的名詞罷了

 

02 用

 

假如遇到了悲傷

那就閉上眼

想想快樂

利用


假如遇到了快樂

那就稍微把一些存起來

備用

 

假如遇到了憤怒

那就把體諒翻出來

使用

 

03 我

 

曾經 我的眼 遺落天空

所以 我看到的

只是安詳的假象


曾經 我的知覺 遺落地底 所以

我感受到的

只是更深沉的悲痛


曾經 我的心 遺落人間 所以

早已不完整 任由它 麻痺自己


現在 我的眼 掉落人間

所以 我冷眼看者 世上的

悲 歡 離 合


現在

我的知覺 隨風飄蕩

所以 漸漸的

沒有感覺 沒有想法

也沒有能力


現在 我的心 早已不在

像片片碎末 找不回來 我也任由它 給予我 所謂的

心寒

 

04 緣分

 

有人說

緣分是甜的

有人說

緣分是苦的

也有人說

緣分是酸的……


其實緣分沒有味道

有的只是人工添加的調味料

開心時 摻一點

悲傷時 摻一點

憤怒時 摻一點

就這樣緣分變的苦了 酸了 也甜了……

 

05

  

與其擔心不可能

不如放手去做

就算沒完成也無所謂

 為有個東西……叫做「回味」

 

06

 

沒有人能一輩子守在身邊

只要肯睜開眼

伸出手

就會有人發現

永遠太遙遠

短時間的幸福

卻能自己製造

  

07

  

遇到死路時……不用傷心……轉過身……便是新的出口!

放膽量去做……並不是每條巷子都是死路

 

08

 

如果今天不行

那就是是明天吧

沒什麼好心灰喪氣的

因為 我還有明天

 

09

 

最珍貴的 不是現在 是我悠久的回憶

最無法挽回的 不是回憶 是我活著的現在……

 

10 傷

 

揮灑不去的連綿思念

無言的情感

緩緩流出

壓抑不住的淚

湧現嘴角

讓淚水洗去我的悲痛

讓時間帶走我的傷口

就算 淚水和合在那傷口上 只會更加的發炎 疼痛

 

11 坦白

 

不知道留下來的堅持剩下什麼?

緊緊抓住還是會失去

剩下的朋友若能給個承諾

那麼定會為他留下


並不堅強

需要個承諾才能繼續堅持下去

即使不知道

會不會跟過去一樣

謊言當成承諾

 

12 永恆

 

永恆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懂

因為我相信

只要曾經存在就是永恆

因為存在過所以會鎖在記憶寶盒中

只是因為太久沒拿出鑰匙

而找不到罷了

 

13 藏匿

 

有時候

我會靜靜的望著天邊的月


有時候

我會慢慢的閉上我的眼


有時候

我會偶然的發洩……


有時候

我會冷然的離去……


只不過是想要


一點空間

一段時間

一個不被打擾的世界……

好藏匿我的心思……

 

14 鏡

 

內與外

暗與亮

黑與白

 

等待

是每一天的行程

只有在那一刻自己才會出現

只有那一刻才能重返光明

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

因為主宰自己生命的不是自己

 

右手動

左手擺

右腳踢

左腳勾

被強迫的作出各種動作

 

為什麼?

究竟要等到什麼時候

才能夠自主

 

15 燈

 

冷眼望者路上來往的人車

一身曾經的光彩換來塵埃

來來往往的人車如此熱鬧

卻沒人發覺

那角落裡遇來愈沉默的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