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妳問我身在何方

我答曰在汝心中

妳嗔說此言老矣

我笑願永存汝心

 

02


「你在哪?」

「我在妳心中~」

「我的心在浩瀚星空、銀河彼方,若僅於星球,那也是北臨荒野、西接大漠、東是森林、南即海洋,你說,你在哪?」

「……台中。」

「買雞腳凍回來。」

 

03

 

「喂,妳心中沒有我哦?」

「你不知道人與大自然相比,不過是滄海一粟?更何況我心還睥睨宇宙!」

「睥睨了啊……」

「要不,你一個個星球找起如何?」

「我能選北臨荒野那個範圍就好嗎?」

 

04

 

「妳心中有沒有我,妳自己應該知道啊。」

「就算有我也不會告訴你在哪!」

「……害羞啊?」

「笨蛋!我要把你變成流星撞來撞去!」

「流星撞一個就立刻氣化了啦。」

 

05

 

「要不妳把我在妳心中變成神吧,這樣就方便找我出來了吧?」

「那我要把你放到無神論星上。」

「為什麼啊!?」

「我愛你就夠了啊,又不需要別人。」

 

番外01(?)

 

「不是愛,是喜歡!」

「好、好。」

 

06

 

「我是霸氣女皇!」

「武則天!」

「我才不會跟別的男生亂來呢,你污衊我!」

「喂,別哭啊,妳從哪聽來的啦。」

 

番外02(?)

 

「說對不起。」

「對不起。」

 

 

 



---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用到正文的一天(爆)

嘛,個人覺得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