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覺自己角色怎麼寫都寫不好

詢問了好多親,也給好多親看,他們說我個性沒想好就下筆,人際關係不夠遠

還有有同理心 但是沒共鳴

我嘗試想讓文章變深度點,變複雜點,或事變的更多元一點

可是好像怎麼努力都沒用的感覺

我整個很絕望

所以我決定尋找回當初讓我開坑的罪魁禍首XD老婆--

緋 說:
老婆我需要你(絕望關於邵翟的..
  
老婆 說:
 孩子他妈,你那个时间点找我时,我正在梦里跟丧尸打架

緋 說:
 XDDD我那時超絕望的老婆

老婆 說:
 现在没事吧?

緋 說:
 老婆老婆 我當初寫弟弟是怎麼心態Q"Q..為什麼會開坑 還有我寫弟弟的用意~"~
 還是想不通中

老婆 說:
 那是一个光天化日之下
 你在上课,我在YY

緋 說:
 什麼?!

老婆 說:
 你密我说,你有一个新主意
 我就说,什么主意呢~~
 你就说了弟弟的事了~~
 噢,我就相当喜欢
 于是就有了栗色的松鼠弟弟
 那时,你也相当有爱的。

緋 說:
 可是我現在回想不起來Q"Q 我討厭VIP 他讓我輕鬆的文章全部變不輕鬆

老婆 說:
 那可以退出VIP吗?XD

緋 說:
 怎樣的愛ˊˋ
 不可以XD"
 老婆描述給我好不好ˊˋ或是有沒有紀錄 或是老婆是被什麼喜歡的ˊˋ 因為老婆後來也不喜歡了對不對?


老婆 說:
 每当看到弟弟的时候,就好像怀里揣着个热热的肉包子的那种感觉
 系统重灌,无纪录了(跪
 我还是喜欢呀。
 我能够把弟弟记得这么清楚就知道我爱死他了

緋 說:
 唔唔 肉包子?
 老婆跟我描述好不好 你心中的弟弟~
 我現在好茫然 我發現我把弟弟跟其他角色混住了

老婆 說:
 摸
 我心中的弟弟有着一头长长的栗子发

緋 說:
 有親跟我說 他看我的文章 有同理心但是沒有共鳴 ..
 嗯嗯?

老婆 說:
 个性很别扭,常被他妈玩

緋 說:
 彆扭0A0


老婆 說:
 然后和魔王很暧昧(死
 反正我一想到他就想捂面害羞(殴

緋 說:
 XD 那老婆喜歡他什麼
 老婆想到什麼都說Q"Q我想要回憶當初寫的很快樂時候

老婆 說:
 很快乐的时候,你看回初章就知道了

緋 說:
  我到底要不要修文他?
 嗯...~"~可是第一版不知道為什麼有悲傷掉

老婆 說:
 这是你的宝宝呀,你想要他更好,就可以动手呀

緋 說:
 Q"Q好像只有前面最快樂
 ˊˋ

老婆 說:
 你有你的写文风格呀,我那时有跟你提过了

緋 說:
 可是寫出來的個性 好像都只有外表的樣子?

老婆 說:
 有时要求不是这样的
 至少你要把整本都写完
 到时再进行一些修整
 总不能生孩子生到一半就嫌弃他的腿把他塞回肚子里吧

緋 說:
 唔唔
 (點頭

老婆 說:
 所以,这次不准你再这样了!
 回去,继续写!

緋 說:
 可是我想寫吐槽老梗時候的感覺 但是現在寫都沒以前那樣耶(抱頭

老婆 說:
 管他什么有的没的人的想法

緋 說:
  ...好
 我拿回第一版寫>"<

老婆 說:
 总之,写完再来!

緋 說:
 謝謝老婆(抱

老婆 說:
 因为人在慢慢长大呗
 所以对一直梗总会不同的
 但会有新梗呀

緋 說:
 我決定把什麼奇怪設定都拋棄掉 寫回當初最單純的弟弟Q"Q
  恩

老婆 說:
 嘿嘿
 (摸)孩子他妈的文笔是很棒的
 我去吃饭了嘿

---

老婆我愛你!所以我要努力去寫了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