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個現在想想應該很可怕的夢?

總之分成兩部份,一部分的我偏奇幻XD屬於保護動物那種吧,然後身邊跟著個戰鬥狐狸,可以變成男生

只是我對他蠻兇的,叫他抓著披風飛不肯抱,因為爪子兇...

然後我夢到的是一家惡質寵物店,店員是個一直坐在櫃檯玩電腦的黑色短髮女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完動物都會看她

有貓貓跟狗狗,我記得貓貓在到數第二次因為太小隻所以被做什麼我現在忘了

可是牠的瘦弱毛色髒亂以及如同死亡般的模樣讓我印象深刻

然後第二次所有狗狗貓貓都安靜的望著我們,我進去是店員帶著耳機玩電腦

只有一隻狗狗不斷喊著可愛的聲音

可是我絕望了,那個狗狗很小隻,眼色泛白,不斷地喊著

他已經死了,只是為了招生意,所以不斷地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